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七国集团希望希腊留在欧元区并信守承诺

2012-06-18 15:43:26 来源:新华网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免费订阅30天China Daily双语新闻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至106580009009

七国集团17日发表声明说,期待与希腊新政府合作,希望希腊留在欧元区并信守承诺。

七国集团当天在希腊议会重新选举结束后发表简短声明说:“我们期待与希腊新政府合作,我们认为希腊留在欧元区并信守承诺符合各方利益。”

声明说,七国集团“欢迎欧元区承诺与希腊新政府共同努力,确保希腊在欧元区内继续朝着改革和稳定目标迈进”。

希腊政府17日公布的议会选举初步统计结果显示,支持紧缩措施的新民主党得票率居第一位。新民主党领导人萨马拉斯号召所有支持希腊留在欧元区的政党团结起来,组成一个稳定的政府,共同解决债务危机。萨马拉斯还承诺遵守希腊与欧元区国家达成的救助协议,与欧元区伙伴国合作来摆脱债务危机。

美国白宫当天也针对希腊议会选举结果发表了声明,希望希腊能尽快组成新政府迎接经济挑战。国际货币基金组织也表示,将与希腊新政府就未来如何帮助其实现财政稳定和经济增长进行磋商。(记者樊宇 蒋旭峰)

来源:新华网 编辑:张少虎

编辑:张少虎 标签: 欧元区 希腊 七国集团 新政府 议会选举
 
 
 

精彩热图

 
 

焦点图片

河南情侣重现胜利之吻

遇到这样处女座妹子就娶了吧

天津滨海新区危险品仓库爆炸 现场附近一片狼藉

重庆女子开流动瑜伽馆

精彩热图

智能服装说谎会变裸体

著名篮球运动员巴特尔退役仪式发布会在京举行

湖南天门山:“翼装飞毯”极限挑战成功

中国选手宁泽涛夺冠后抵达北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