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厦航拟投60亿美元购70架波音飞机

2012-06-14 17:00:50 来源:福建日报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免费订阅30天China Daily双语新闻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至106580009009

13日,厦门航空公司与美国波音民用飞机集团签订厦航意向投60亿美元购买70架波音飞机的相关协议书。

厦门航空工业已形成以太古飞机工程有限公司为龙头的亚洲乃至世界重要的航空维修服务枢纽中心。2009年,厦门已将航空工业列入重点打造百亿产值的先进制造业产业链加以重点扶持和发展。由国家民航总局、中航工业集团公司与厦门市政府共同主办的首届“中国(厦门)国际航空维修工程及服务技术展览会”于去年10月在厦门举办。作为中国航空工业集团公司与厦门市政府签订的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的重要内容之一,“航空维修展”将作为一个长期的固定会展项目,以后每两年举办一届,并永久落户厦门。(记者林世雄 蒙少祥 实习生 蓝慧)

来源:福建日报 编辑:张少虎

 
 
 

精彩热图

 
 

焦点图片

中国选手宁泽涛夺冠后抵达北京

刘强东年薪十年10元还是20多亿

母亲的抗癌日记

台被吹歪邮筒成新景点

精彩热图

武汉出租车为抵制专车堵路

北京空气净化展在京开幕

中国日报一周图片精选:8月1日-7日

穿上这双鞋让你的生活变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