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观天下 知中国

奥巴马将迎小布什"重回白宫" 尴尬难掩

2012-05-31 17:02:58 来源:国际在线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据美联社5月30日报道,奥巴马将于当地时间31日迎接其前任小布什和夫人劳拉“重回白宫”,主持将两人的官方肖像和纪念物品永存白宫的迎接仪式。这对奥巴马来说多少会有些尴尬,因为他老管不住自己的嘴而常常对小布什的政绩品头论足,不到一天前,他就曾数落了小布什一番。

作为美国总统一项惯例,美国前总统小布什和夫人劳拉将于当地时间31日来到白宫,揭示自己的纪念肖像并让白宫永久珍藏,奥巴马和米歇尔将共同接待,表现出热情和赞赏对现任美国总统和第一夫人来说绝无难处,只是负责主持仪式的奥巴马多少会感到些许不自在。因为就在不到一天前,奥巴马和他的助手谈论了“我们所接手的一个烂摊子”,这明显是在暗暗责怪小布什。

而且在一周以前,奥巴马在将其共和党总统候选人竞争对手米特·罗姆尼描绘成一个叫卖烂经济点子的小贩,批评罗姆尼以牺牲中产阶级的利益为代价而帮助富人时,奥巴马还不忘调侃小布什一句“这以前有人试过,还记得吗?上一个家伙就是这么做的。”

来源:国际在线  编辑:许银娟

精彩热图

动物镜头感这么强啊

"人吃人"受害者身份曝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