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多家航空公司明起涨国际航线燃油费

2012-05-31 16:28:13 来源:羊城晚报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免费订阅30天China Daily双语新闻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至106580009009

记者30日从携程旅行网了解到,多家航空公司将于6月1日起上调国际航线燃油附加费,下调的航空公司仅有香港航空(快运)。

据悉,多数航空公司于6月1日起(大韩航空、韩亚航空从6月15日起;美国联合航空从5月17日起)上调国际航线燃油附加费。其中,阿提哈德航空从6月1日起,上调国际航线燃油附加税,经济舱增收10美元;公务舱增收20美元;头等舱增收30美元。大韩航空将由中国大陆出发飞往美洲/欧洲国际航线的燃油附加税,上调200元人民币。韩亚航空将由中国大陆出发飞往美洲/欧洲/澳洲国际航线的燃油附加税,上调200元人民币。

仅有香港航空(快运)一家将下调燃油费。下调销售地为中国内地的长程航线客票燃油附加费,短程航线则无明显变化。

来源:羊城晚报   编辑:许银娟

 
 
 

精彩热图

 
 

焦点图片

辽宁葫芦岛罕见冰雹 车窗玻璃被击穿

淮河治污任重道远

图片精选:沪版“猪笼城寨”开始整修

北京实施最严控烟令 各公共场所全面禁烟

精彩热图

《哆啦A梦45周年特展》在北京举行

舞动北京——群众广场健身舞在京启动

广西玉林27岁消防员坠楼牺牲 怀中2岁女童得救

儿童节——寻找单纯的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