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美一客机因乘客可疑行为被迫改变航线

2012-05-23 15:31:18 来源:新华网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免费订阅30天China Daily双语新闻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至106580009009

美国全美航空公司一架从法国巴黎飞往北卡罗来纳州夏洛特市的客机22日因机上一名法国女乘客的可疑行为而被迫改变航线,在两架战机的护航下于当天中午安全降落在美国东北部缅因州的班戈机场。

这架波音767客机载有179名乘客和9名机组人员。美国运输安全管理局表示,该客机改变航线是因为一名乘客的“可疑行为”引发安全担忧。

美众议院国土安全委员会主席彼得·金的办公室证实,一名喀麦隆裔法国女乘客在飞机上向乘务员递了一张纸条,称她体内有“一个经过手术植入的装置”,但她既没有说那是炸弹,也没有发出安全威胁。机上医生对她进行检查后,也没有在她身上发现任何最近手术留下的疤痕。

出于安全考虑,美航空安全部门命令该客机改变航线,改降在缅因州的班戈机场。美国北美防空司令部派出两架F-15战机升空护航。飞机安全降落后,缅因州警方、美联邦调查局和反恐部门专家立即对此事件展开调查。据相关部门透露,此事与恐怖活动无关,涉案法国女乘客将接受精神检查。

来源:新华网 编辑:张少虎

相关新闻:

重庆机场6月新增到云南浙江旅游航班

来场惊艳之旅:乘最棒航班享世界酒店的各种“奢”

临沂机场加密北京航班 早、中、晚每天三班

东航5月25日开通昆明-呼和浩特直飞航班

编辑:张少虎 标签: 航线 女乘客 手术 班戈 战机
 
 
 

精彩热图

 
 

焦点图片

探访拉萨江苏实验中学 推行双语教学模式

广西桂林现空中棚户区 铁皮加盖“空中楼阁”

安徽黄山现巨型“太极八卦图”

济南女司机酒驾撞9节护栏 遇交警先摆剪刀手

精彩热图

成都航空高校校花 制服照VS生活照彰显不一样的美

陕西灭门抛尸案嫌犯落网 为钱杀一家三口

中国超模大赛落幕 北京姑娘斩获前三甲

春来唐家河 景区喜迎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