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观天下 知中国

麦当劳“520招聘日”推出全景式招聘

2012-05-15 16:40:47 来源:中国日报辽宁记者站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麦当劳5月20日将在全国1400多家餐厅将同时特设招聘专区,通过创新的全景式招聘,为年轻求职者提供接触社会、职业起步的第一站。同时,自今年起,5月20日将成为麦当劳每年的固定公开招聘日。

据介绍,5月20日当天,求职者到全国任意一家麦当劳餐厅都能体验全景式招聘:在麦当劳员工品牌大使的引领下,不仅对职位要求、企业文化、培训和发展进行全面了解,还能够现场探访员工工作和休息的环境,如有意向求职,则当场即可进行面试,一次性完成招聘全流程。

麦当劳(中国)有限公司首席人员官林慧蓉表示:“‘520’原本是年轻人彼此之间表达爱意的日子,但麦当劳为520赋予了新的意义,用全景式招聘方式拉近与年轻求职者的距离,让他们在身临其境的体验后做出明智的选择,从而爱上工作、爱我所选,找到属于他们的另一个另一半。”

目前,麦当劳在全国有餐厅1400多家,员工80000多名,中国现已成为麦当劳全球第三大市场。麦当劳2012年将新开225到250家店,并以“520招聘日”为开端,计划全年内招聘70000名员工。

来源:中国日报辽宁记者站 (记者 吴勇 张彤彤)  编辑:许银娟

编辑: 许银娟 标签: 麦当劳 全景式招聘

精彩热图

盘点十大青春励志歌曲

DNA亲子鉴定全过程揭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