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观天下 知中国

哥伦比亚惊现洗脑毒品 可将人变“人偶”(图)

2012-05-14 14:03:43 来源:国际在线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哥伦比亚惊现洗脑毒品 可将人变“人偶”(图)

  这种俗称“魔鬼呼吸”的毒品能够抹杀人的自由意志和记忆(视频截图)

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哥伦比亚近日惊现一种可怕的“洗脑”毒品,这种毒品能够抹杀人的自由意志和记忆,将人变成受犯罪分子控制的“人偶”。

这种毒品被称为东莨菪碱(scopolamine),俗称“魔鬼呼吸”,具有极高的致幻作用,是从南美洲一种名叫Borrachero的常见树中提取出来的。犯罪分子会在街头将“魔鬼呼吸”喷在受害者的脸上,或将其偷偷加进饮料里给受害者饮用,几分钟内,受害者就会变成完全受犯罪分子控制的“人偶”,而且在恢复正常后对自己在毒品作用下的所作所为不会有任何记忆。

在“魔鬼呼吸”的影响下,有的受害者遭到强奸,有的将自己银行账户里的钱全部取出送给犯罪分子。一名受害者甚至将罪犯带回家,帮助他将家里所有的东西打包带走。

利用致幻毒品进行的犯罪在哥伦比亚如此猖獗令人震惊,专家猜测,这可能与当地过去的毒品文化和战争有关。

来源:国际在线   编辑:许银娟

精彩热图

老司机的21条忠告

淘宝网迎来“阿里日” 员工带宠物欢乐上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