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中国国航增开北京-伦敦新航班

2012-05-03 10:27:51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免费订阅30天China Daily双语新闻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至106580009009

中国国航增开北京-伦敦新航班

中国国航在伦敦举行仪式庆祝北京-伦敦盖特威克新航班成功开航。李建国摄

随着中国国际航空公司新增CA851航班2日从北京准时起飞、同日准时降落伦敦盖特威克机场,国航运营的北京-伦敦直达往返航班增加到每周11个。国航伦敦营业部总经理吴晓明在此间举行的庆祝仪式上表示,中英间北京至(伦敦)盖特威克新航班在2012夏季成功开航,是中国国航发展史上的里程碑,必将进一步推动中英两国民间往来与交流。

盖特威克机场位于伦敦南部,距市中心45公里,有南、北两座航站楼,是伦敦第二大国际机场。盖特威克机场首席营销官斯蒂芬森表示,5月2日对于盖特威克机场来说,是重要的一天、是期盼已久的一天。中国国航新航班在机场的成功起降,对于盖特威克机场事业发展,对中英两国旅客与旅游事业都将是新起点。盖特威克机场方面将全力以赴,保障中国国航新航班的运营成功。

中国驻英国大使馆公使衔参赞丛培武出席了庆祝仪式并致辞,祝贺国航盖特威克机场新航班的成功对开。

来源:人民网 编辑:张少虎

相关新闻

只因漏检一名婴儿 美机场航站楼关闭致大量航班延误

沈阳开通直飞北美航班 东北首条直飞北美航线

截至目前北京首都国际机场因天气取消47个航班

东航武汉直飞新加坡航班昨日正式开通

广州发布橙色暴雨预警 航班严重延误

编辑:张少虎 标签: 国航 盖特威 伦敦 开航 航站楼
 
 
 

精彩热图

 
 

焦点图片

山东一食品厂发生火灾致18人死亡

甘肃六旬农民仿古建筑 家中现“古建筑群”

山上野炊5学生被困 民警深夜攀崖施救

水立方近期重新开放 民众可体验“APEC游”

精彩热图

8旬老汉从未出过远门 用500元民国钞票买车票

湖南十大校花集体学按摩 倡健康养身方式

湖南十大校花集体学按摩 倡健康养身方式

“奇葩”聚集 山东烟台举行马拉松嘉年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