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观天下 知中国

2014青岛世界园艺博览会进入两周年倒计时

2012-04-26 16:08:52 来源:中国日报青岛记者站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2012年4月25日,2014青岛世界园艺博览会倒计时两周年启动仪式在青岛浮山湾畔的五四广场举行,社会各界人士共同见证了倒计时牌揭幕的一刻。

“世园会倒计时两周年启动仪式标志着世园会筹备工作进入攻坚阶段,筹办工作时间紧、要求高、任务重,我们必须进一步增强紧迫感和使命感,全力以赴做好各项筹办工作,”青岛市委副书记、市长张新起在启动仪式上说。

张新起要求,希望执委会各部门和全体工作人员按照筹备工作总体计划,精益求精,开拓进取,以一流的组织、设施、环境和服务,确保办成一届“世界一流、中国时尚、山东特色、青岛品牌”的园艺博览盛会;希望各级各部门按照市委、市政府的总体部署,深入做好市容环境专项整治行动,加强对道路交通、重点区域的综合治理,以一流的城市面貌迎接世园会;希望广大市民以“当好东道主,办好世园会”为己任,积极投身到文明提升行动中来,全力支持、积极参与世园会,以一流的城市文明迎接世园会。

张新起强调:“‘让生活走进自然’是2014青岛世园会的主题,也是全市人民对宜居城市、幸福生活的共同期盼。让我们携起手来,激情创业、争创一流,成功举办一届精彩纷呈、富有特色的园艺盛会,为青岛增光添彩,为世界园艺博览会续写新的辉煌!”

2014青岛世界园艺博览会由国家林业局、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中国花卉协会和山东省政府共同主办,青岛市政府承办。展会将于2014年4月至10月在青岛百果山森林公园举行,主题口号为“让生活走进自然”(From the earth,for the Earth)。自2009年9月获得承办权以来,青岛社会各界和全体市民积极参与、大力支持,高起点规划、高水平设计、高标准建设、高质量管理,各项筹办工作进展顺利,取得了重大阶段性成果。

目前,青岛市各级各部门正按照市委、市政府的总体部署,深入做好市容环境专项整治行动,加强对道路交通、重点区域的综合治理,力图以一流的城市面貌,一流的组织、设施、环境和服务,办成一届“世界一流、中国时尚、山东特色、青岛品牌”的园艺博览盛会。

来源:中国日报青岛记者站(记者 解传姣 黄雅宁)编辑:马原

编辑: 马原 标签: 2014 青岛 世界园艺博览会

精彩热图

最能吸引异性的20种招式

新娘幸福拥有520长婚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