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经济|社会|热图|专题|节会|人事变动|地方企业|文化 •  旅游|
  各地: 安徽 北京 重庆 大连 福建 广东 广西 海南 黑龙江 河南 湖北 湖南 吉林 江苏 辽宁 四川 山东 上海 陕西 深圳 天津 新疆 云南 浙江
中国在线>专题>第四届全国网络媒体安阳行>滑县
安阳滑县:优质环境引来投资热潮
2011-04-25 14:15:42      来源:中国日报网

打印文章 发送给好友
  分享按钮

在滑县中原牛仔服装加工城内,服装加工企业一家连着一家。据介绍,截至目前,已有43家产业转移项目入驻这里,纷纷在标准化厂房内开足马力生产。

广州一鼎红纺织服装有限公司董事长康寻达告诉记者:“滑县区位优势并不明显,但这里风清气正的政务环境以及优质的招商服务吸引了我们。公司投产以来经营形势非常好,我们准备再上两条生产线。”

目前,滑县产业集聚区已入驻各类项目196个,实际到位固定资产投资82.74亿元,安排3.8万人就业。

“招商更要稳商、亲商,为招商项目提供优惠的政策、优质的服务。优质的软环境往往能带来发展的硬实力。”滑县县委书记郜军涛说。

为服务好招商引资企业,滑县成立招商项目代理办证中心和安商督查组,开通“绿色通道”,对落地的大项目所有证照全程代办,产前、产中、产后全程跟踪服务。

该县出台《关于支持服务企业的九项措施》,从规范机关工作人员行为、严格限制入企检查、认真清理收费项目等9个方面作出了具体规定。将每月25日定为企业投诉接待日,每月28日为优化环境例会日,对企业的投诉及合理要求,全部得到有效解决。

滑县已开展三场大规模民主评议涉企服务单位活动,评议中有10名名次靠后的科室干部被免职。同时出台《优化经济发展环境十条禁令》,县效能中心已开出《作风纪律查究单》78张,给予16人党政纪处分,责令待岗学习6人。

民主评议动真格震动了涉企服务单位,“十条禁令”约束了干部行为,为优化经济发展环境打了一针“强心剂”。在2009年度全省区域经济发展环境综合考评中,滑县在全省158个县(市、区)中排名第三。

来源:中国日报网 编辑:宁波


新闻热搜
 
商讯
专题
建党90周年专题
建党90周年专题>> 详细

各地新闻
[胡锦涛吴邦国考察清华] [重量级校友返母校] [学子重走西南联大路] [冠名小行星百年清华上太空] [庆祝清华百年大会举行]>> 详细
点击排行
  澳大利亚总理表示欢迎中国扩大对澳投资
国务院任免国家工作人员
 
视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