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经济|社会|热图|专题|节会|人事变动|地方企业|文化 •  旅游|
  各地: 安徽 北京 重庆 大连 福建 广东 广西 海南 黑龙江 河南 湖北 湖南 吉林 江苏 辽宁 四川 山东 上海 陕西 深圳 天津 新疆 云南 浙江
中国在线>专题>2011年地方两会>华中
政协长沙第十届五次会议开幕 长沙市长到会(图)
2011-01-12 15:04:28      来源:红网

打印文章 发送给好友

政协长沙第十届五次会议开幕 长沙市长到会(图)

(政协长沙市第十届五次会议开幕。)

政协长沙第十届五次会议开幕 长沙市长到会(图)

(政协委员步入会场)

【快讯】政协长沙市第十届五次会议开幕

今天上午8:39,在国歌声中,政协长沙市第十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在长沙人民会堂开幕。长沙市委副书记、市长张剑飞到会祝贺。本次会议应到委员439人,实到396人,符合法定人数。

此次会议,政协委员将听取、审议政协长沙市第十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听取、审议政协长沙市第十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提案工作情况报告;列席长沙市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听取协商长沙市人民政府工作报告,长沙市2010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和2011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草案报告,长沙市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十二五规划纲要;长沙市2010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2011年财政预算草案报告,协商长沙市人民法院、长沙市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举行专题报告会,长沙市发改委主任周岳云解读长沙十二五规划;举行长沙市十二五规划专题协商会;审议、通过政协长沙市第十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政治决议和政协长沙市第十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决议、提案工作情况报告决议。

今天上午的大会,长沙市政协主席谢树林将代表市政协十届常委会作工作报告,市政协副主席龚振湘将代表市政协十届常委会作提案工作情况报告。部分委员代表还将进行大会发言。

来源:红网 编辑:马原


新闻热搜
 
商讯
专题
我国控烟在艰难中前行
>> 详细

各地新闻
(记者 崔东)2011年1月11日,外交部发言人洪磊主持例行记者会。中国的武器装备发展,完全是基于自身安全防卫的需要,是为了捍卫国家主权、安全和领土完整,不针对任何国家和特定目标。>> 详细
点击排行
  外交部就苏丹公投、雷诺公司间谍案等答问 全文
2010腐败怪现象:贪官雷人言行令人瞠目结舌
 
视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