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经济|社会|热图|专题|节会|人事变动|地方企业|文化 •  旅游|
  各地: 安徽 北京 重庆 大连 福建 广东 广西 海南 黑龙江 河南 湖北 湖南 吉林 江苏 辽宁 四川 山东 上海 陕西 深圳 天津 新疆 云南 浙江
中国在线>专题>2011 中美澳艺术滑水对抗赛>赛事聚焦
内江市召开中美澳艺术滑水对抗赛新闻发布会
2011-05-31 11:06:23      来源:四川新闻网

打印文章 发送给好友 分享按钮

4月24日,内江市在飘香园林饭店举行“内江兴隆村镇银行怀”2011中国内江·中美澳艺术滑水对抗赛新闻发布会,来自成都、重庆、遂宁、宜宾、自贡和内江的媒体应邀莅会。

新闻发布会由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委外宣办主任、市政府新闻办主任林武主持,内江市人大秘书长、市体育局长舒先明,内江市政府副秘书长钱兴才,内江市政府副秘书长、市招商局张陈伦,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文联主席刘浩,内江兴隆村镇银行副董事长杨兴旺,内江兴隆村镇银行行长叶康分别就记者关心的分别介绍了大赛所涉及的内容,并回答了记者的提问。

据悉,作为全球首次、世界一流的“内兴兴隆村镇银行怀”2011中国内江·中美澳艺术滑水对抗赛将于6月3日至6日在内江隆重举行。举办这次活动的目的是要为世界上艺术滑水运动水平最高的中国、美国、澳大利亚三国选手展现高超技术、实现巅峰对决创造平台,并以此为载体,在丰富人民群众文化生活的同时,提高内江市对外的知名度,努力把活动办成内江城市的名片、企业的盛会、招商的平台和市民的节日。

“内江兴隆村镇银行怀”2011 中国内江·中美澳艺术滑水对抗赛是由国际滑水联合会、国家体育总局水上运动管理中心、四川省体育局、内江市人民政府联合主办,内江市委办公室、内江市人民政府办公室承办的一次大型盛会。活动规模空前,内容丰富多彩,主要项目有:中美澳艺术滑水对抗赛;端午节水上民俗活动;招商引资项目开竣工仪式;成渝之心·内江产业投资推介会、招商项目签约仪式。

全球首次、世界一流。全球瞩目、影响深远。文体搭台、助推经贸将是这次活动呈现的主要特点。

目前,距“内江兴隆村镇银行怀”2011 中国内江·内江中美澳艺术滑水对抗赛开幕只有2周时间,各项筹备工业正在按照计划有序推进,组委会有信心把本次盛会办出水平、办出特色、办出影响。“美丽的甜城湖水域定将成为见证美国、澳大利亚、中国艺术滑水队完美表现的最佳地点。”

内江市召开中美澳艺术滑水对抗赛新闻发布会

内江市召开中美澳艺术滑水对抗赛新闻发布会

内江市召开中美澳艺术滑水对抗赛新闻发布会

内江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委外宣办主任、市政府新闻办主任林武主持新闻发布会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新闻热搜
 
商讯
专题
纪念中国日报创刊30周年
>> 详细

各地新闻
伟大历程>> 详细
点击排行
  国务院关于进一步做好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通知
境外网传“白衣女生腿被压碎”已查明纯属造谣
 
视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