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经济|社会|热图|专题|节会|人事变动|地方企业|文化 •  旅游|
  各地: 安徽 北京 重庆 大连 福建 广东 广西 海南 黑龙江 河南 湖北 湖南 吉林 江苏 辽宁 四川 山东 上海 陕西 深圳 天津 新疆 云南 浙江
中国在线
北京CBD核心区将建地下行车隧道 预计明年6月完成
2011-01-07 09:07:44      来源:京华时报

打印文章 发送给好友

可穿越东三环和建国路 2013年完工

记者6日从城建集团获悉,北京朝阳区CBD基础设施工程奠基开工,该工程包括在CBD核心区将建设无交叉的地下单行车行环路,将于2013年完工。

据了解,北京CBD核心区作为目前CBD中最为完整的成块待开发土地,位于国贸桥东北角,东起针织路,西至东三环,南起建国路,北至光华路,项目总用地面积约30公顷。

按照规划,北京CBD核心区基础设施项目将有效利用地下空间资源,集交通、市政、景观以及综合防灾功能为一体。

核心区内将新增3条地铁线和3个公交首末站,公共交通出行比例将达到85%;建设无交叉的地下单行车行环路,在地下即可穿越东三环和建国路;配备先进的交通智能诱导系统,同时提供6000个公共停车位,保证交通的顺畅和便捷。

该项目目前正在进行土方挖掘,预计明年6月完成,然后才能进行隧道、管线以及地上工程的建设。

来源:京华时报 编辑:马原


新闻热搜
 
商讯
专题
辉煌“十一五” 展望“十二五”
>> 详细

各地新闻
2010.8 贵州 赵克志 1953年12月 江苏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 林树森 全国政协港澳台侨委员会副主任 而回族的河南省长李成玉调中央任职后,目前除了5个少数民族自治区主席外,也没有少数民族干部担任省长或直辖市市长职务。>> 详细
点击排行
  胡锦涛将于1月18日至21日对美国进行国事访问
现职31个省级政府“一把手”扫描 注重基层经历
 
视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