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经济|社会|热图|专题|节会|人事变动|地方企业|文化 •  旅游|
  各地: 安徽 北京 重庆 大连 福建 广东 广西 海南 黑龙江 河南 湖北 湖南 吉林 江苏 辽宁 四川 山东 上海 陕西 深圳 天津 新疆 云南 浙江
中国在线
贵州被封高速公路均已开通 贵阳机场恢复正常
2011-01-03 15:56:09      来源:新华网

打印文章 发送给好友

贵州因遭遇雪凝冰冻天气,省内绝大多数高速公路自1日晚陆续封闭后,3日清晨起已陆续开通运行,贵阳机场也已恢复正常运转,各级政府部门正在加快疏导被滞留的车辆和人员。

记者从贵州省交通运输厅和贵州省高速交警支队等部门了解到,1日晚上,贵州省各地遭遇严重凝冻天气,省内所有高速公路陆续关闭。面对大量人员滞留压力,贵州各级交通管理部门紧急采取措施,疏通事故车辆,给路面撒盐、撒沙。从3日清晨起,高速公路陆续通行。

截至3日11时,贵州境内镇胜路、关兴路、水黄路、崇遵路已开通;贵新路麻尾站、新寨站解除封闭,由警车引导滞留车辆缓行;贵遵路息锋至贵阳方向由警车带道缓行,贵阳北站至遵义方向放行带有防滑链的车辆,其余高速公路也已陆续开通,省内所有高速公路采取“高速公路低速运行”。

据贵州省交通运输厅提供的数据,目前全省高速公路滞留车辆3006台,滞留人员7480人;全省2.4万台次客车停运,影响46万旅客通过公路出行,仍有3849人滞留。全省交通系统有关部门正按照既定方案,积极采取有力措施,进一步做好车辆和人员的疏散工作。

此外,记者从贵阳机场了解到,2日被封闭的贵阳机场已经开通。

来源:新华网 编辑:冯媛


新闻热搜
 
商讯
专题
扫黄打非
>> 详细

各地新闻
新年前夕,国家主席胡锦涛通过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中央电视台,发表了题为《共同增进各国人民福祉》的新年贺词。>> 详细
点击排行
  南水北调进入施工移民高峰期下达投资1101亿
事业单位被指招多名领导子女 笔试最高55分
 
视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