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经济|社会|热图|专题|节会|人事变动|地方企业|文化 •  旅游|
  各地: 安徽 北京 重庆 大连 福建 广东 广西 海南 黑龙江 河南 湖北 湖南 吉林 江苏 辽宁 四川 山东 上海 陕西 深圳 天津 新疆 云南 浙江
中国在线>经济
人民币对美元汇率中间价改写新高纪录
2010-12-31 17:27:06      来源:新华网

打印文章 发送给好友

来自中国外汇交易中心的最新数据显示,12月31日人民币对美元汇率中间价报6.6227,连续第九个交易日上行,改写前一交易日刚刚创下的汇改以来新高纪录。

中国人民银行授权中国外汇交易中心公布,2010年12月31日银行间外汇市场美元等货币对人民币汇率的中间价为1美元兑人民币6.6227元,1欧元兑人民币8.8065元,100日元兑人民币8.1260元,1港元兑人民币0.85093元,1英镑兑人民币10.2182元,人民币1元兑0.46649林吉特,人民币1元兑4.6205卢布。

前一交易日,人民币对美元汇率中间价报6.6229。

周四美国公布的芝加哥采购经理人指数创下12年新高,一度对市场信心形成提振。在此背景下,国际汇市美元继续承压下跌,人民币对美元汇率中间价则在2010年的最后一个交易日再度创下汇改以来新高。

来源:新华网(记者 潘清) 编辑:宁波


新闻热搜
 
商讯
专题
扫黄打非
>> 详细

各地新闻
新华网北京1月3日电江海横流显本色 人间正道是沧桑——以胡锦涛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十一五”时期治国理政纪实 总揽风云,折冲樽俎——5年里,统筹国内国际两个大局,准确把握国际形势,推动建设和谐世界,为中国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营造良好国际环境 >> 详细
点击排行
  期待“史上最严格”一轮公车改革动真格
广东将选拔百名新生代农民工免费就读北京大学
 
视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