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经济|社会|热图|专题|节会|人事变动|地方企业|文化 •  旅游|
  各地: 安徽 北京 重庆 大连 福建 广东 广西 海南 黑龙江 河南 湖北 湖南 吉林 江苏 辽宁 四川 山东 上海 陕西 深圳 天津 新疆 云南 浙江
中国在线>西南地区
李一变身历程揭秘:副市长打招呼央视导演热推
2010-08-20 10:44:18      来源:中新网

打印文章 发送给好友

“天边的火烈鸟”说:“以前有道士笑着和我说,在本地,没人信他。”“李一爱拖欠员工工资。”“天边的火烈鸟”说,她离开时,曾按之前和观里的约定,索要工资充当路费,“最后为了这几百块钱,甚至闹到了劳动仲裁部门。”

国家宗教局调查“养生大师”李一

国家宗教局局长:宗教领袖不靠吹捧

18日,国家宗教事务局表示,非常关注媒体报道的有关李一的问题,目前正就此事向当地宗教部门了解情况,调查结果近期将会向公众公布。国家宗教事务局局长王作安称有个别的宗教教职人员甚至道德沦丧,走上违法犯罪的道路。

国家宗教事务局局长王作安18日表示,现在宗教教职人员队伍中出现了一些值得注意的问题,比如信仰淡薄、戒律松弛、不重修行、贪图享乐、借教敛财、争名逐利、自我吹嘘、弄虚作假等现象,在各个宗教中都不同程

度地存在。有个别的宗教教职人员甚至道德沦丧,走上违法犯罪的道路。

王作安希望年轻宗教教职人员,不要受追名逐利之风影响,切忌浮躁飘忽,防止急功近利。宗教领袖不是靠媒体吹出来的,不是靠名人捧出来的,不是靠大款供出来的,不要相信一夜成名、一炮走红的神话。王作安说,作为宗教教职人员,要有超越的境界和清净的心态,正确对待荣誉和地位,淡泊名利。(转自华西都市报  据《南方都市报》、《新京报》、《法制晚报》、《北京晨报》)

来源:中新网 编辑:段若兰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新闻热搜
 
商讯
专题
打击假冒产品保护知识产权专项行动
>> 详细

各地新闻
(记者田俊荣)中国银行业协会15日发布《关于加强银行服务收费自律工作的六点共识》。该共识提出,在进行科学成本测算基础上,对自助机具及电子银行业务等相关服务项目尽可能给予优惠,鼓励引导客户更多使用自助机具及网上银行服务。>> 详细
点击排行
  北京西城区外来人口持暂居证将享市民待遇
文化部集中清理237家违规网络音乐网站
 
视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