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经济|社会|热图|专题|节会|人事变动|地方企业|文化 •  旅游|
  各地: 安徽 北京 重庆 大连 福建 广东 广西 海南 黑龙江 河南 湖北 湖南 吉林 江苏 辽宁 四川 山东 上海 陕西 深圳 天津 新疆 云南 浙江
中国在线>西南地区
李一变身历程揭秘:副市长打招呼央视导演热推
2010-08-20 10:44:18      来源:中新网

打印文章 发送给好友

今年8月8日,绍龙观举行了一个60名弟子的皈依仪式。有来自江苏、成都、陕西等地多名弟子称,最开始认识和了解李一,都是通过樊馨蔓的博客和书。

凤凰卫视先后有《世纪大讲堂》、《智慧东方》、《锵锵三人行》对李一制作专题节目,湖南卫视《天天向上》以及深圳卫视等多档电视节目播出李一的专题。

推介李一这样的人物是否需要审查和考虑?凤凰卫视《智慧东方》主持人王鲁湘称“水下闭气”内容为编导所加,凤凰卫视《世纪大讲堂》一名编导在手记中称,请李一道长来做节目时,节目策划层曾有所顾虑,认为李一所研究的内容如辟谷、胎息、经络、符箓太有争议。

之所以最后还是选择让李一上,是觉得李一是个“积极思考和勇于面对当下的隐士,他的视野和理论思维使他有足够的信心成一家之言,好感于李一道长到处弘扬传统道教文化所付出的努力”,经过几轮“试听”后最终请他走上讲堂。

专业公司力捧

2009年7月24日之后,李一升级为专业公司大力推荐的“养生大师”

电视上走红后,李一也引起了专业公司的注意。李一真正在中智信达推荐的演讲是在2009年7月24日,这次试讲后,李一升级为该公司大力推荐的“养生大师”,推出《李一养生智慧》演讲,尔后又推出养生修炼特训营。

绍龙观里也有请灯、香火以及书籍、光碟等出版物,但这只是绍龙观收入的少部分,最初为增加收入,绍龙观也想了不少办法。上过山的弟子常易说,她上山伊始就被调去卖“开光月饼”,一盒最贵几千元。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新闻热搜
 
商讯
专题
打击假冒产品保护知识产权专项行动
>> 详细

各地新闻
(记者田俊荣)中国银行业协会15日发布《关于加强银行服务收费自律工作的六点共识》。该共识提出,在进行科学成本测算基础上,对自助机具及电子银行业务等相关服务项目尽可能给予优惠,鼓励引导客户更多使用自助机具及网上银行服务。>> 详细
点击排行
  北京西城区外来人口持暂居证将享市民待遇
文化部集中清理237家违规网络音乐网站
 
视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