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中文国际 观天下 知中国

奥巴马为黑人歌手主办音乐节 拍录像并借机拉票

2012-09-04 17:32:19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奥巴马为黑人歌手主办音乐节 拍录像并借机拉票

  当地时间2012年7月16日,美国华盛顿,美国总统奥巴马携妻子(左)米歇尔和儿女玛利亚(右)观看了美国男篮和巴西队的表演赛。图为奥巴马与妻子米歇尔接吻。

奥巴马为黑人歌手主办音乐节 拍录像并借机拉票

  当地时间2012年7月16日,美国华盛顿,美国总统奥巴马观看了美国女篮和巴西队的表演赛,赛后奥巴马接见美国女篮队员。

据外电报道,在上周末于费城举办的百威啤酒“美国制造”音乐节上,美国黑人说唱歌手杰斯得到了总统奥巴马的鼎力支持。奥巴马为音乐节拍摄录像,并借机拉票。杰斯是音乐节的组织者与主打歌手。

在提前拍摄的这份录像中,奥巴马说,杰斯的故事是“美国制造”精神最好的诠释,他敦促参加音乐会的乐迷在美国大选中踊跃投票。

杰斯出生于纽约布鲁克林区政府提供的住宅区,现在已是嘻哈文化界最成功的企业家之一。

(来源:中新网 编辑:刘世东)

编辑: 刘世东 标签: 奥巴马 音乐节 拉票 黑人歌手 美国女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