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男子4年前遭莫名痛扁留后遗症 银行被判赔偿数百万

2012-02-20 09:05:42 来源:中国日报网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美国男子4年前遭莫名痛扁留后遗症 银行被判赔偿数百万
2008年7月8日,美国男子鲁道夫•瓦拉达雷斯走进一家美国银行准备兑换支票
美国男子4年前遭莫名痛扁留后遗症 银行被判赔偿数百万
瓦拉达雷斯遭到警方殴打

去银行兑换支票会被当成抢劫犯并遭警方殴打?虽然听起来可笑,但这样的事情4年前确实发生在美国男子鲁道夫•瓦拉达雷斯身上了。近日他将美国银行告上了法庭,迈阿密戴德县的一家法院上周判处被告赔偿瓦拉达雷斯330万美元。

据英国《每日邮报》网站2月18日报道,2008年7月8日,瓦拉达雷斯到佛罗里达州一家美国银行将100美元的支票换成现金,不料却被银行出纳误迈恩林•加西亚当做当时在该地区犯下多起抢劫案的嫌犯,加西亚随即启动了无声警报系统。警察赶到现场后,瓦拉达雷斯还没有机会表明自己的清白便遭到警方的抓捕,由于瓦拉达雷斯的反抗,警方在制服过程中多次踢打他的头部。在把瓦拉达雷斯按倒在地后,警方随即查看了他的身份并与银行人员进行了沟通,意识到这是一场误会后当场将他释放。

编辑: 周凤梅  标签: 银行 赔偿 警方 殴打  

   上一页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