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闻奇观|科学探索|历史揭秘|劲爆丑闻|名人轶事|
  精彩推荐 全球怪异停车方式大盘点 见识下“高超车技”吧|萨科齐恶补文化课提升修养 是否作秀众说纷纭|专家解读默多克肢体语言 邓文迪护夫抢眼球|
环球在线>精彩推荐
奢华游艇标值30亿英镑 足金包裹主卧布满白金
2011-07-22 07:15:39      来源:中国日报网

打印文章 发送给好友 分享按钮


奢华游艇标值30亿英镑 足金包裹主卧布满白金
贵重度:如果你想要这艘豪华游艇,那么你就要对30亿英镑挥手拜拜了。
奢华游艇标值30亿英镑 足金包裹主卧布满白金
奢侈度:这艘惊世之作的卧室布满了铂金和古老的手工艺品
奢华游艇标值30亿英镑 足金包裹主卧布满白金
黄金标准: 船体由贵重金属覆盖-甚至连船锚都给予特殊的美化。
奢华游艇标值30亿英镑 足金包裹主卧布满白金
奢侈亟需度:精心设计的餐区是游艇的一大特色

英国《每日邮报》7月20日消息,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马来西亚商人斥资30亿英镑购买了一艘足金打造的游艇,其奢华程度堪称登峰造极。整个游艇像是被黄金包裹着,从船底到甲板、餐厅、栏杆、船锚,无处不是金,整艘船共耗费了10万公斤的贵重金属。

该游艇标价如此之高,主卧室的奢华设计是最主要的原因。卧室布满白金,墙体则是由陨石和罕见的霸王龙龙骨砌成。尽管切尔西队的老板罗曼•阿布拉莫维奇那艘价值3亿英镑的“Eclipse”游艇设施也算齐全——两个游泳池,一个健身房和一艘潜艇,但它没有最耀眼的铂金和黄金,看到这艘“金船”,估计阿布也该嫉妒得眼红了。

这艘豪艇出自英国著名奢侈品设计大师斯图亚特•休斯之手,历时3年才得以完成,该设计是39岁的休斯极度奢华的代表作之一。

休斯和妻子凯瑟琳在2002年开始开展设计品定制服务,并把他对黄金的触觉伸入到各类物品中。例如,他的全景挂墙式鱼缸就是由68公斤24克拉黄金制成,你需要花费整整300万英镑才能拥有它。

接下来就是休斯设计的钻石版iPhone 4,定价500万英镑。该款苹果手机周边镶嵌了500颗小钻,包括2颗可替换钻石镶于”home”按钮之上,还有7.4克拉的成品粉钻,和一颗8克拉毫无瑕疵的钻石,总价值高达400万英镑。

你也可以在他的奢侈酒瓶设计中找到更大的钻石。盛放艾马尔菲酒店的柠檬利口酒的酒瓶镶嵌了世界最罕见的18.5克拉的钻石,你必须花费2700万英镑方才能用其器畅饮。

休斯还把黄金、贵金属用在了笔记本电脑、床、汽车,甚至还有套装等设计上。

(来源:中国日报网 信莲 编辑:任奇)



新闻热搜
 
商讯
视觉
博客
日本十大最怪异的玩具
日本流行许多稀奇古怪的玩具,它们体现着无穷的创造力,以怪异吸引眼球。 >> 详细

论坛
钢管舞女郎艰苦训练/图
钢管舞是指利用钢管为道具进行有序舞蹈动作的舞蹈,其着装、动作决定了性感表演性及娱乐健身价值 >> 详细

财经
点击排行
 
 
英语点津
网站地图                  
国际 要闻 深度 亚太 北美 中东 拉美 中外关系 国际组织 海外看中国
评论 本网视点 国际时评 中国观察 财经评论 网友热议 影视书评 声音 漫画 外交讲坛
财经 国际财经 中国经济 分析评论 股市基金 房产动态 经济数据 消费旅游 理财保险 资讯抢鲜报
博览 奇闻奇观 科学探索 历史揭秘 劲爆丑闻 名人轶事 精彩热图 幽默 本周推荐  
音画 环球瞭望 社会百态 娱乐时尚 图吧博客 论坛精选 军事天地 时事热点 图片专题  
军事 军事广角 即时消息 装备图集 中国国防 国际防务 军事评论 专栏    
  台海风情 台海热点 台湾旅游 台海局势 走进台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