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在线 环球娱乐时尚>潮流服饰
中式风情的现代演绎

[ 2007-02-08 13:45 ]

 

搭配四 小黑裙+腰带

中式风情的现代演绎

中式指数:2星 时尚指数:4星

中式调料

平淡无奇的黑色连身裙几乎在所有女人的衣柜中都能找到一条。当然,你可以说它是经典,但也因为太过简约,很难提得起兴趣一穿再穿。对于如此的“鸡肋”,以一条红色绣花的布料制成腰带,再加上肩部的细节,填补掉服装的空白位,简单的设计立刻令普通的黑裙生出华贵的感觉。

流行看点

宽腰带的热潮从去年的春夏季一路走来,依旧有包括Fendi、LV、YSL等品牌力撑,无论是连身裙、长身T恤、衬衫,还是外套,都可以与它搭配出惊喜的效果,绝对是今季最重要的配件之一。

搭配五 甜美复古

中式指数:1星 时尚指数:5星

流行看点

如奥黛丽·赫本一般甜美复古的经典形象,自上世纪五六十年代后一直风行至今,不断被人效仿。如同公主般感觉的宫廷伞裙因为斑马的纹样显得充满趣味,带荷叶边的小上衣则加强了甜美的味道,再加上精致的发饰,绝对令你成为新年Party上的焦点。

中式调料

在单穿这条抹胸裙时,为了不觉太过单调,同时也为了加强新年的感觉,可以加上一些红色的丝带点缀,在西式的伞裙中加入少许的中国式调味,带出新年喜庆的气氛。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