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在线 环球娱乐时尚>潮流服饰
中式风情的现代演绎

[ 2007-02-08 13:45 ]

 

同场加映!中式风情外的选择

新年穿中装,成为一个模式,若真的不爱中式的装扮,当然,你也可以有自己的选择。陈数就为你示范出三个不同的造型,则可算是中式元素的延伸或是分支,或者能更加适合你!

中式风情的现代演绎

搭配六 宫廷贵族装

中式指数:1星 时尚指数:4星

流行看点

维多利亚时代的宫廷装束对不少时尚设计师都影响深远,尤其是紧身的胸衣,更是近年来T台上最常见的单品之一。光是在2007年春夏,就有Jean Paul Gartier、Lanvin、Dolce&Gabanna等品牌大玩胸衣造型,不过最令人称奇的,反而是LV的胸衣造型,非但是Marc Jacons的全新的尝试,更以柔美的色调打破了胸衣一贯的性感印象,极其甜美。

搭配法则

紧身胸衣除了可以搭配隆重的晚装裙外,将其当做普通的吊带背心搭配牛仔裤,反而是party时的极佳选择,也是时下最流行的hi-street style。

搭配七 印度民族风

中式指数:1星 时尚指数:3星

流行看点

春夏是浪漫主义盛行的季节,浪漫可以是透视的质料,可以是飘逸的剪裁,可以是印花是花边是蕾丝……总之,今年的春夏对于浪漫主义的诠释,关键就在于轻柔飘逸。陈数的印花雪纺上衣,就是这种风格的极优体现。

搭配法则

充满着浓郁女人味的透视雪纺上衣立刻就将我们带到春季,宽松式的罩衫设计及印花均带着少许的印度味道,再加上同样民族风格的金色耳环,但陈数却别具一格地搭配上杏色紧身长裤及皮靴,从而令整身装扮充满波西米亚的流浪气质。

编辑:杨鑫 来源:精品购物指南(策划/执行 阚洪洁 撰文/屈天鹏 摄影/球视觉 化妆发型/徐海云(东田造型) 服装指导/著名服装设计师 王化)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