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边·亚太|北美·欧洲|中东·中亚|非洲·拉美|中外关系|国际组织|时政专题|
  精彩推荐 磁铁能改变人“左撇子”的用手习惯|日本“洗发机器人”可模仿人手按摩和洗头|欧洲最早居民灭绝或因火山大爆发|
美国前总统卡特生病住院 奥巴马问候
2010-09-30 08:57:49      来源:中国日报网

    打印文章 发送给好友


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9月28日报道,美国前总统卡特当天乘坐飞机出行时感到身体不适,在飞机抵达俄亥俄州克利夫兰市后即被送往医院接受救治。

克利夫兰机场发言人杰奎琳?梅奥说,卡特当天是在乘坐达美航空公司的飞机前往克利夫兰的途中病倒的。当地时间上午11时30分左右,飞机抵达克利夫兰机场,急救人员随即将卡特送往当地医院。

医院的医生介绍称,卡特的胃部出现不适,医生建议他留院观察一个晚上,并接受一次详细的身体检查。“他对自己的身体状况也十分在意,非常配合我们的治疗,”卡特的医生说。

在获悉卡特身体不适住院治疗这一消息后,美国总统奥巴马第一时间打去慰问电话,询问卡特的病情。

卡特当天前往克利夫兰是为了给自己的新书《白宫日记》做宣传,这是卡特的第26本书。他原定当天下午1时左右在克利夫兰为新书签售,有超过400名读者正在克利夫兰的一家书店等着见他,但最后他们却不得不失望地离去。组织卡特新书签售会的书店负责人透露说,卡特身体已无大碍,他将在本周继续推广自己新书的活动。

即将在10月1日迎来86岁生日的卡特是美国第39任总统,于1977年正式上任,但在1980年争取连任时落选。尽管已卸任美国总统多年,但卡特仍然工作繁忙,并未远离政坛。今年8月,卡特前往朝鲜,与朝方达成一致,成功将遭朝鲜扣押的美国公民戈梅斯带回。

9月20日,卡特在接受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拉里?金现场》节目采访时表示:“只要我的身体状况允许,我将一直保持这种充实而忙碌的状态。”

(来源:中国日报网 方颖 编辑:刘纯萍)


新闻热搜
 
视觉
博客
本报福建记者站站长开博!
《中国日报》福建记者站站长已经开通自己的中文博客,并首发船长归来的机场图片! >> 详细

论坛
全球13个摩天酒店
>> 详细

财经
点击排行
 
 
英语点津
网站地图                  
国际 要闻 深度 亚太 北美 中东 拉美 中外关系 国际组织 海外看中国
评论 本网视点 国际时评 中国观察 财经评论 网友热议 影视书评 声音 漫画 外交讲坛
财经 国际财经 中国经济 分析评论 股市基金 房产动态 经济数据 消费旅游 理财保险 资讯抢鲜报
博览 奇闻奇观 科学探索 历史揭秘 劲爆丑闻 名人轶事 精彩热图 幽默 本周推荐  
音画 环球瞭望 社会百态 娱乐时尚 图吧博客 论坛精选 军事天地 时事热点 图片专题  
军事 军事广角 即时消息 装备图集 中国国防 国际防务 军事评论 专栏    
  台海风情 台海热点 台湾旅游 台海局势 走进台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