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道推荐> 辛普森因绑架罪等被判33年监禁 | 五角大楼明年计划招募千名外籍医护 | 朝鲜外务省声明称不再视日本为六方会谈成员 | 中国争议十多年的燃油税费改革正式启动 |
法国十余万民众举行反战游行 抗议以军加沙行动

2009-01-11 11:17:31

中国日报网环球在线消息:法国各大城市1月10日分别举行大规模反战游行活动,抗议以色列军队在加沙的军事行动,呼吁巴以双方尽快停火。法国内政部对媒体宣称,当天全国共有130个城市举行了游行,约12.3万人走上街头。在首都巴黎约有3万人参加了游行。

1月10日,支持巴勒斯坦的示威者在法国巴黎举行反战游行。

1月10日,一名支持巴勒斯坦的妇女在法国巴黎举行的反战游行上高呼口号。

1月10日,一名支持巴勒斯坦的示威者在巴黎举行的反战游行上手举标语。

1月10日,加沙地带北部地区遭轰炸后冒起浓烟。据加沙地带急救部门消息,以色列军队当日继续军事打击加沙地带,共造成至少31人死亡。截至10日,持续15天的以军行动已在加沙地带造成至少833人死亡,超过3500人受伤。

(图片来源:新华社 编辑:婧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