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道推荐> 辛普森因绑架罪等被判33年监禁 | 五角大楼明年计划招募千名外籍医护 | 朝鲜外务省声明称不再视日本为六方会谈成员 | 中国争议十多年的燃油税费改革正式启动 |
以色列将在12月9日释放230名巴勒斯坦囚犯

网友评论  条   2008-12-07 17:58:04

中国日报网环球在线消息:以色列12月7日表示,他们将在12月9日释放230名巴勒斯坦囚犯,向致力于巴以和平谈判的巴勒斯坦民族权力机构主席阿巴斯示好。

据英国媒体报道,12月9日恰逢穆斯林“宰牲节”。以色列总理奥尔默特办公室发表声明说,这些囚犯将在巴勒斯坦被占领土约旦河西岸获释。获释囚犯基本都来自阿巴斯领导的“法塔赫”运动。

据了解,以色列目前共囚禁大约1.1万名巴勒斯坦人。今年8月,以色列释放了将近200名巴勒斯坦人。以色列上个月宣布,他们计划释放250名巴勒斯坦囚犯。以色列一个部长委员会12月7日碰头时批准了一份230人的释放名单。

(环球在线:信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