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道推荐> 中美战略经济对话今举行 豪华阵容研判新形势 | 图:奥巴马提名里查森为商务部长人选 | 威尼斯遭遇20年来最大洪水 全城瘫痪 | 美国网络暴力第一案的思考 |
美国女议员两次挂断奥巴马电话

网友评论  条   2008-12-06 07:47:17

中国日报网环球在线消息:谁敢挂断美国当选总统奥巴马的电话?佛罗里达州共和党议员伊莱亚娜·罗丝·莱赫蒂宁就敢,而且还一连挂断两次!据英国《泰晤士报》12月5日报道,这名女议员之所以两次挂断奥巴马的电话是因为她执拗地认为这只是电台的一场恶作剧。

图为:伊莱亚娜·罗丝·莱赫蒂宁

***你可比演员模仿得像多了

伊莱亚娜是以色列和古巴问题方面的专家,也是众议院外交事务委员会的资深成员。4日,她向媒体披露了自己两次挂断奥巴马电话的“壮举”。就在前一天下午1点左右,伊莱亚娜正在办公室工作,突然她的手机响了起来,从区号判断是从芝加哥打来的,伊莱亚娜向记者描述道:“我接起电话,对方说当选总统奥巴马要和我通话,接着就换了个人,听声音挺像奥巴马,他祝贺我再次当选为众议员,还说期待和我这位资深外交事务委员会成员合作。”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更多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