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道推荐> 中美战略经济对话今举行 豪华阵容研判新形势 | 图:奥巴马提名里查森为商务部长人选 | 威尼斯遭遇20年来最大洪水 全城瘫痪 | 美国网络暴力第一案的思考 |
布什夫妇已为退休购置210万美元豪宅

网友评论  条   2008-12-06 06:45:34

  中国日报网环球在线消息:美国总统布什距离明年1月20日正式离任的日子越来越近,而他的去向也成媒体关注的焦点。第一夫人劳拉的发言人麦克多诺12月4日证实,布什夫妇退休后将移居得克萨斯州名城达拉斯,并已在该城富人区购置了一处房产,但他们仍会不时去自家的克劳福德农场小住。

  据美国《新闻周刊》报道,麦克多诺透露,布什夫妇的新居位于达拉斯的普雷斯顿霍洛区。该区是富豪云集之地,他们所住的都是数百万美元的豪宅。由于尚未正式入住,白宫决定暂不透露布什新居细节。

  不过达拉斯市的房产交易评估记录显示,布什的多年好友兼私人财务顾问罗伯特·麦克勒斯基最近斥资210万美元在一条名叫达里娅的街上买下了一栋豪宅,并且为其办理了托管。当被记者问及此事时,他否认自己要搬到达拉斯居住,但拒绝发表其它评论。

  据悉,这座庄园式建筑建于1959年,背临一条小溪,占地1.1英亩,其中起居空间约为8501平方英尺,包括4间卧室、4间半盥洗室,另外车库占据了1150平方英尺,佣人房896平方英尺,杂物储藏间240平方英尺,还有一间450平方英尺的公共浴室。这套豪宅原来的前任主人是达拉斯投资人丹尼尔·伯克曼和他的妻子劳拉。记者致电伯克曼求证,但没有得到回复。

  达拉斯《房屋与花园》杂志的房地产编辑玛丽·埃文斯4日早上最先在她的博客上曝光了这一消息。她还推测,布什夫妇可能还买下了相邻的一栋价值160万美元的5卧室的住宅,因为这栋房屋已经被一名未透露身份的买家预定,将在下周退出交易。埃文斯认为,如果这确实是布什夫妇买下的第二栋房屋,那么可能是为了周边安全考虑,而且特勤局特工可能会入住其中。

  今年早些时候,布什在接受媒体采访时曾透露过离任后定居达拉斯的意向。达拉斯是得州第三大城市,是美国第九大城市。在1988年至1995年初布什正式就任得州州长前,布什夫妇就曾住在这里。布什还表示将在达拉斯创立一个叫做“自由研究所”的智库。

  据悉,布什的未来邻居们对这位即将卸任的总统也表示了欢迎。住在这两栋豪宅街对面的达拉斯律师道格·弗莱彻说:“我想每个人都会对他们搬到这里住感到兴奋。”据他透露,一些邻居最近已经看到貌似中情局特工的人在这一社区活动。(环球在线:康娟)

更多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