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道推荐> 辛普森因绑架罪等被判33年监禁 | 五角大楼明年计划招募千名外籍医护 | 朝鲜外务省声明称不再视日本为六方会谈成员 | 中国争议十多年的燃油税费改革正式启动 |
麦道夫骗局引发血案 美一基金经理人自杀

2008-12-24 11:03:33

中国日报网环球在线消息:据美国媒体报道,在麦道夫“旁氏骗局”中损失14亿美元的纽约投资公司Access International Advisors创始人勒内-蒂埃里•马贡•德拉维耶伊谢在其纽约曼哈顿区的办公楼内自杀,当地时间12月23日上午8点被发现时已经死亡。

 
德拉维耶伊谢所在的办公楼位于纽约曼哈顿区

据纽约警察局发言人介绍,德拉维耶伊谢现年65岁,被发现时死者坐立在办公桌旁,两只手腕已被割破,地板上有一把裁纸刀,桌上放有一瓶安眠药。现场没有发现死者自杀前留下的笔记。

12月22日晚,德拉维耶伊谢曾告诉办公楼内的清洁人员他当天要工作到很晚,因此要他们在晚上7点前离开自己的办公室。23日早上,当清洁工返回办公楼时发现德拉维耶伊谢的办公室门紧锁,之后就发现他已经死亡,旁边的垃圾桶也沾有血迹。

据悉,德拉维耶伊谢是被共卷走500亿美元的麦道夫坑害最深的投资者之一,虽然同是受害者,但作为投资基金经理人将会因未能向客户资金提供防范而遭到控诉。目前尚不清楚德拉维耶伊谢原本该面临怎样的审查。

德拉维耶伊谢生前与妻子克劳丁住在纽约市郊富庶的威郡县(Westchester County),两人无儿女。

(环球在线:王妮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