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闻奇观|科学探索|历史揭秘|劲爆丑闻|名人轶事|
  精彩推荐 拉登多子抨击美搞暗杀 “恐怖皇太子”疑出逃|“百年地震预言”引恐慌 数千罗马人匆忙撤离|农场主栽树7000棵组成巨型“吉他”纪念亡妻|
博览>资料库>绝对互动>星梦奇缘
紫微14主星五一长假消费指南
2007-04-24 16:35:38     

打印文章 发送给好友 分享按钮


中国日报网环球在线消息:长假将至,商家纷纷推出诱人的折扣活动,一浪高过一浪。然而,并不是所有的有钱人,在消费时都是一掷千金;也不是所有的没钱人,在消费时只以价格来作为选择的标准。消费除了跟钱有关系,也与个人的消费观有着莫大的联系。那么,价格高低对你消费时的影响有多少呢?你又是下面的哪颗星呢?

贪狼星

贪狼是一个消费大户。相对只朝着高价位的名牌进攻的紫微而言,贪狼则是大面积收购,大鱼小鱼通通入网。他们买东西如同大扫荡,只要他们中意,才不管是高价的名牌货,还是廉价的地摊货。所以,价格的高低通常不在他们考虑的范围之类,只有在感觉下一秒就要出现经济危机的时候,才会无奈地翻开标签,看看它的含金量,心里则如拉锯般矛盾地思量着:弃?还是不弃?

破军星

破军在平时的时候也是懂得节制的。对于一些价格较高的物品,赏玩的心态多于占有的心态。他们看到商品昂贵的标价,会惊叹一声,但是却并不会多懊恼自己买不起。不过,既然称之为“破”,不破费则已,一破费便惊人。当他们买了一条裤子后,就会想着买件上衣来搭配,然后又买鞋子来配衣服,然后买帽子,买装饰品,买眼镜,甚至袜子……,在这过程中,他们已经把价格高低的事早抛到脑后,心里只有一个念头:买!

七杀星

如果让七杀星在质量好但价格昂贵,以及质量一般但价格便宜的商品中选择,毫无疑问,七杀会选择前者。他们讲究实用,愿意用高价买好货,消费价格的高低并不有多在乎。若是会顾虑到价格太贵,也只会去砍价,而不是退而求其次。

武曲星

如果你有幸跟武曲一起去消费,你将会见识到什么叫做精明。他们看高价商品时,用的是观望的眼光;看低价商品时,用的则是淘金的眼光。他们相信,山鸡也会变成凤凰,沙里能淘出珍珠。对于价格的高低,他们是比较在意的。节俭是美德,消费也是有学问的,武曲有自己的一套消费方式,也有在高价低价商品中灵活选择的一种能力。

天梁星

天梁的人,对价格问题兴趣不大。作为最爱面子一族,有的时候高额消费若能让他觉得脸上有光的话,他们会毫不在乎。但是,如果能用低价买来面子,那就更遂他们的心意了!他们并不追捧名牌,相对而言,更相信舆论一些;一方面相信好货不便宜,但也不觉得便宜就没好货。所以,在低价与高价上,他们在心理上还是比较偏向于低价。如果有样东西又廉价又实用,那么,就是它了!

太阳星

说到太阳,不免轻叹一声。如果我是商家,我希望我的顾客全是太阳星的人。因为他们最没有数位概念。对于用数位标出来的价格,几乎是视而不见。若不是在疯狂购物之后,在付账时发现自己口袋里的钱不够,他们是永远不会注意到价格的。所以,通常在看到有人在买东西的时候,只一个劲地反复端详商品,而不翻寻价格的人时,百分之八十就是太阳无疑啦。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新闻热搜
 
商讯
视觉
博客
戒指上的精致大餐
没有钻石、宝石,不用铂金、黄金,这些可爱的戒指上演精致大餐,着实吸人眼球 >> 详细

论坛
最有福相女主播(组图)
女主播,人人都是美女,她们中很多人有着“福相”:董卿唇红齿白,周涛鼻子高挺 >> 详细

财经
点击排行
 
 
英语点津
网站地图                  
国际 要闻 深度 亚太 北美 中东 拉美 中外关系 国际组织 海外看中国
评论 本网视点 国际时评 中国观察 财经评论 网友热议 影视书评 声音 漫画 外交讲坛
财经 国际财经 中国经济 分析评论 股市基金 房产动态 经济数据 消费旅游 理财保险 资讯抢鲜报
博览 奇闻奇观 科学探索 历史揭秘 劲爆丑闻 名人轶事 精彩热图 幽默 本周推荐  
音画 环球瞭望 社会百态 娱乐时尚 图吧博客 论坛精选 军事天地 时事热点 图片专题  
军事 军事广角 即时消息 装备图集 中国国防 国际防务 军事评论 专栏    
  台海风情 台海热点 台湾旅游 台海局势 走进台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