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观天下 知中国

周城村宏顺达蔬菜产销股份制合作社试验项目简介

2013-08-09 17:09:20 来源:宁夏新闻网综合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周城村宏顺达蔬菜产销股份制合作社试验项目简介
平罗姚伏供港蔬菜

    2011年,姚伏镇积极引进宁夏宏顺达生态农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通过土地流转的方式规划5000亩供港设施蔬菜基地,预计总投资3000万元,分三期建成。项目涉及周城、高路、团庄3个村,流转期限为六年,每亩耕地租赁费650元。

    2011年,投资600万元,建设供港设施蔬菜基地1600亩,年产优质蔬菜4000吨,实现产值2800万元。

    2012年,投资900万元,成立周城村宏顺达蔬菜产销股份制合作社,流转周城村、团庄村、高路村土地1600亩,吸收农机协会参股,村委会以管理股入股,按照保底分红的经营管理模式运作。目前,已完成土地流转1600亩,建设冷库、厂房、职工宿舍、铺设的喷灌设施等。年产优质蔬菜6400吨,产值6400万元。

    2013年,计划投资1500万元,流转周城村、团庄村、高路村土地1400亩,铺设节水灌溉等设备,继续去年的保底分红的经营管理模式运作,建设三期项目基地,预计年产蔬菜1.2万吨,年产值8200万元。

    自2011年成立至今,共流转土地4600亩,每亩投资2800元,共计投资1288万元,解放劳动力300人左右,外出务工创造收入750万元,雇佣劳动力200人左右,实现劳动收入600万元。

    供港蔬菜基地的建成,不断提了姚伏镇农业产业发展质量,创建姚伏镇蔬菜品牌,实现了传统农业向优良品种、高新技术、高效益、高端市场转变,推动全镇农业优势产业的快速发展。

编辑: 标签: 姚伏镇 石嘴山 蔬菜
 
 
 

焦点图片

重口味番茄大战疯狂刺激 女子遭狂吻

组图:牛人超爆笑恶搞雕塑

浙江苍南一渔船修补时突发爆炸 2人失踪搜救未果

英企鹅换羽毛似全身“爆炸”

精彩热图

福岛日漏300吨核污水

王菲佟丽娅扎堆庆生

美“强力球”爆大奖

女星制服诱惑扮学生妹

精彩热图

摄影师跟拍狮群近距离拍特写照(组图)

澳男孩林中走失袋鼠陪守24小时(组图)

安徽砀山县境内发生风雹灾害 已致6人遇难

大熊猫“瑛华”在中国保护大熊猫研究中心顺利产仔

趣闻轶事更多>>
美国男孩和他的天竺鼠们一起打造了这样的世界,它们洗车看报、弹吉他,还会玩滑板…[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