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人大公益调研队捐赠文具 为百巴镇小学献爱心

2013-08-08 15:33:10 来源:中国日报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免费订阅30天China Daily双语新闻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至106580009009

8月7日,中国人民大学自游人协会白雪文具2013西藏公益调研队(以下简称“公益调研队”)在林芝县教育局同百巴镇小学进行价值十万元的文具交接仪式,林芝县教育局副局长梁萍、百巴镇小学校长戎德纲、部分教师及公益调研队全体队员参加了本次交接仪式。

上午10点,文具交接仪式在林芝县教育局正式开始。首先,公益调研队队长邹皓介绍了所有队员,并表达了对林芝地区孩子的祝福之情。接下来,林芝县教育局副局长梁萍讲话,对公益调研队以及社会各界的帮助表示了感激。最后,梁萍副局长同戎德纲校长向公益调研队队员献哈达,公益调研队也回赠礼物。10点30分,捐赠仪式结束。

人大自游人协会是人民大学校团委领导下一个自发组织的学生社团,自2006年,已先后七次于青海门源、陕西榆林、西藏定日、西藏阿里、西藏亚东等地成功举行了七届公益调研活动。此次前往西藏林芝的活动是第八届。

 
 
 

精彩热图

 
 

焦点图片

南京:安徽男子就医途中 厕所内莫名猝死

格兰仕2000名工人打砸工厂 特警进厂戒备

西双版纳:万人泼水喜迎傣历新年 欢腾场面蔚为壮观

奶茶妹妹与大19岁京东老总最新恩爱照

精彩热图

西安一公交司机和货运司机当街厮打 乘客无语了

中央巡视组海南接访点 群众排队来访[组图]

图片故事:90后入殓师只为留下永恒美丽

南京“弃婴岛”三夜蹲守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