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巴西世界杯 > 世界大报FIFA版

雅虎体育:阿尔及利亚队归国享英雄待遇

中国日报网

2014-07-03 10:33:18

打印

发送

我来说两句

据雅虎体育7月3日报道,尽管在八分之一决赛中,阿尔及利亚队与德国队90分钟打平,仅在加时赛中惜败,无缘八强,结束了他们的世界杯征程,但是本届杯赛是阿尔及利亚队历史上第一次小组出线,为了庆祝这一创造历史的成就,举国上下给予了归国的阿尔及利亚球员们如同冠军的礼赞。

球员们一下飞机,总理塞拉勒(Abdelmalek Sellal)亲自在机场等候他们归来,周围的阿尔及利亚球迷愉快地歌唱。人们为球员们献上鲜花,随后球员们乘坐一辆敞篷大巴从机场出发前往阿尔及尔(Algiers)市中心进行庆祝游行活动。大巴车缓慢地在市中心穿行,等候在路边的球迷向球员们挥手,表达对阿尔及利亚球员们在巴西世界杯的出色表现的敬意。

同样,希腊队回国时也受到了球迷的夹道欢迎,球迷们在机场反复高喊着蒂奥法尼斯·耶卡斯(Theofanis Gekas)的名字,在希腊队与哥斯达黎加的点球大战中,耶卡斯的点球被对方门将扑出,希腊队也最终告负。球迷们的这一举动是希望他能在痛苦的经历之后重新振作,而耶卡斯在接到捧花后也展露笑容。

以往,当球队在重大赛事中失利后,我们都会听到来自失去理智的球迷的批评和辱骂。所以看到这些即使输了球,还是被球迷们奉为英雄的球员,真的很好。

(译者 小爱Tiana 编辑 齐磊)

 

分享到6.79K
编辑:许雅宁
 

相关阅读

克洛泽最喜欢用后空翻来庆祝进球。这是他在世界杯历史上第15个进球,已经追平罗纳尔多世界杯上的进球记录。 >详细>>

 
 
China Daily世界杯报道合作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