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6岁神童具摄影天赋 巧选景拍壮观唯美场面(图)

2013-11-15 14:23:50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免费订阅30天China Daily双语新闻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至106580009009

6岁神童具摄影天赋 巧选景拍壮观唯美场面(图)

  英国6岁神童琼斯极具摄影天赋,拍出一系列唯美照片。

中新网11月15日电据外媒报道,英国一名男童特别喜爱摄影,也在这方面极具天赋。6岁的他常和父亲一起前往野外拍摄,并拍出大量美轮美奂的照片,令人目不暇接。

这些在英国乡村捕捉照片十分唯美,照片中,美丽的“太阳花”覆盖着大地,阳光挥洒在花朵上,整个场景显得极为美丽与壮观。此外,还有写照片展现英国海岸潮起的景象。

拍摄到这些照片的男童琼斯只有六岁,他当时是跟随其父亲前往英国各处进行野外拍摄的。

据报道,琼斯从小摄影充满兴趣,一直希望拥有一个相机,于是他父亲在他3岁生日时,送了他第一个相机。

琼斯的父亲称,琼斯三岁时就开始尝试拍摄,当时还得依靠其妈妈的帮助,当琼斯五岁时,他便要求和父亲一同前往外出拍摄。

其父亲还表示,五岁时他带着儿子来到野外的一片紫色花海中,其儿子当时选景角度十分巧妙,在摄影上极具天赋,简直就是一个“神童”。

据悉,琼斯的父亲是一名专业摄影师,主要从事拍摄婚礼照以及风景照。

实习编辑 夏雪

 

编辑: 张少虎 标签: 天赋 选景 琼斯 拍摄 神童
 
 
 

精彩热图

 
 

焦点图片

南京:安徽男子就医途中 厕所内莫名猝死

格兰仕2000名工人打砸工厂 特警进厂戒备

西双版纳:万人泼水喜迎傣历新年 欢腾场面蔚为壮观

奶茶妹妹与大19岁京东老总最新恩爱照

精彩热图

西安一公交司机和货运司机当街厮打 乘客无语了

中央巡视组海南接访点 群众排队来访[组图]

图片故事:90后入殓师只为留下永恒美丽

南京“弃婴岛”三夜蹲守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