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油城老摄影家无偿捐赠摄影精品

2013-10-28 21:48:12 来源:中国日报新疆记者站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免费订阅30天China Daily双语新闻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至106580009009

图一:

油城老摄影家无偿捐赠摄影精品

范富江(左一)摄影作品捐赠仪式现场

油城老摄影家无偿捐赠摄影精品

塔吉克族姑娘观看范富江摄影展

2013年10月27日,在新疆油田克拉玛依市文化园区艺术展厅里,克拉玛依市宣传部、克拉玛依市摄影家协会、克拉玛依日报联合举办了范富江的塔吉克民族摄影作品展暨作品捐赠仪式。范富江从多年来拍摄大量新疆塔吉克民族的优秀摄影作品中,精选了160幅摄影作品无偿捐赠给新疆塔什库尔干县。他热爱新疆少数民族和无私奉献精神,受到了塔什库尔干县和克拉玛依市各族人民的欢迎赞扬。

当天,新疆油田克拉玛依市万余名各族摄影爱好者和市民观赏了范富江作品展。

今年59岁的中国摄影家协会会员、中国民俗摄影协会会员、克拉玛依市摄影家协会副主席范富江同志,是新疆克拉玛依市文化馆副馆长、克拉玛依油田土生土长的著名摄影家。他在摄影艺术方面颇有研究和成就,尤其在拍摄新疆塔吉克民族摄影方面,艺术表现感染力极强。

范富江从事艺术摄影三十多年来,每年二次自费到新疆塔什库尔干县吃住在农牧民家里,拍摄了反映塔吉克民族衣、食、住、行等方面的大量优秀摄影作品。他的很多优秀摄影作品在人民画报、民族画报、中国摄影杂志和新疆画报等报刊发表;有多幅塔吉克民族摄影作品在全国摄影展览大赛中获奖 ;并有多幅塔吉克民族摄影作品在全国非物质文化遗产摄影大赛中获奖。

范富江无偿捐赠给新疆塔什库尔干县优秀摄影作品的行动,值得我们尊敬和学习。他的无私奉献精神,将有力推动克拉玛依市油城社区的文化建设和精神文明建设。(通讯员 王远来 摄影报道)

编辑: 许银娟 标签: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精彩热图

 
 

焦点图片

南京:安徽男子就医途中 厕所内莫名猝死

格兰仕2000名工人打砸工厂 特警进厂戒备

西双版纳:万人泼水喜迎傣历新年 欢腾场面蔚为壮观

奶茶妹妹与大19岁京东老总最新恩爱照

精彩热图

西安一公交司机和货运司机当街厮打 乘客无语了

中央巡视组海南接访点 群众排队来访[组图]

图片故事:90后入殓师只为留下永恒美丽

南京“弃婴岛”三夜蹲守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