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观天下 知中国

“怕打针宝宝”走红宝贝还原当时情节 婉拒上节目

2012-10-25 14:46:58 来源:扬子晚报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南京网友捧红“怕打针宝宝” 其实不是怕打针,是“被站立”吓着了

  宝宝爸爸告诉扬子晚报记者,孩子对是否怕打针还不懂;目前已拒绝很多广告商

“怕打针宝宝”走红宝贝还原当时情节 婉拒上节目

  “陶太太”发到微博上的“怕打针宝宝”照片。

“怕打针宝宝”走红宝贝还原当时情节 婉拒上节目

“怕打针宝宝”走红宝贝还原当时情节 婉拒上节目

  粉红的宝宝,安能辨我是雄雌?

“怕打针宝宝”走红宝贝还原当时情节 婉拒上节目

“怕打针宝宝”走红宝贝还原当时情节 婉拒上节目

  杭杭最终被放倒打针了。

“怪蜀黍(叔叔)走开,快走开!麻麻(妈妈),我不要打针……”近日,微博网友@super陶太太在微博上晒出朋友家小孩怕打针躲在墙角的照片:肥嘟嘟的小家伙弯着眉毛,手抚肚皮,神情惧怕,医生也束手无策——这张照片不仅萌翻了众多网友,也引起了媒体的广泛关注,很多报纸都对其进行了报道。

但很多人不知道的是,这个宝贝的走红,要归功于南京网友@super陶太太。

南京网友“陶太太”捧红了“怕打针宝宝”

和宝宝父母是好朋友

本月13日,宝宝的照片最先出现在网友@super陶太太的微博里。她说:“朋友家的宝贝,怕打针,看那表情多可爱”,微博后面又配了一张杭杭躲在墙角的露脐囧照。截至昨晚,这条微博已经转发9万3千多次,评论也达到1万2千多条。这下可忙坏了@super陶太太,每天都要守着微博和网友交流。

“@super陶太太”告诉扬子晚报记者,这个宝宝小名叫杭杭。“早在转发200多次的时候,我跟杭杭的爸爸说,你儿子火了,没想到现在是真的火了。”

“@super陶太太”有个很特别的真名:高阳千秋,她是今年9月份才从辽宁嫁到南京来的,在南京从事婚庆演出服务。

说起杭杭,高女士情不自禁地告诉记者:“我和杭杭的父母都是做演艺这行的,杭杭的爸爸是职业主持人。我们仨在辽宁时就是无话不说、很要好的朋友。所以我才会有杭杭从出生到现在的照片。”

谈起杭杭萌照的火爆,高女士称这完全是无意之举。“我手机里不是有很多杭杭的照片吗?有一天(10月13日)我就在那翻,被他躲在墙角露脐照那张逗乐了,顺手就转发到网上了,没想到会引起这么多人的关注。杭杭现在有9个月大了,那张靠墙站的照片,大概是7个月大的时候照的。是杭杭妈妈发给我的!”

被热情网友累着了

高女士告诉扬子晚报记者,现在杭杭是火了,可是她却被“累”着了。一条微博引来9万多网友的转发,每天还要回答众多网友的提问。不过高女士说,回答网友的问题特别有意思,“虽然这么多网友的转发和评论,把我的微博弄得卡得要死,我还是尽量去回复他们的问题。尤其是有些要结娃娃亲的,笑得我肚子都疼。”高女士也想通过扬子晚报告诉网友们,因为评论提问的网友特别多,所以不可能所有的问题都一一回复,请网友谅解。

扬子晚报连线宝宝爸爸

被医生摆弄着“第一次站起来” 小男孩真的吓坏了

“怕打针宝宝”爆红后,网友的很多问题冒了出来:那么小的孩子会走路吗?他能自己站起来?这个照片是不是摆拍的炒作啊?带着种种问题,昨天,扬子晚报记者联系上了远在辽宁的宝宝爸爸。

第一次站了几十秒,吓着了

“每个月我跟他妈都带宝宝去社区妇幼保健站,称体重、量身高,打防疫针,种疫苗啥的。”杭杭爸爸是东北人,一家三口幸福地生活在辽宁。爸爸告诉记者,这张照片是宝宝7个月的时候,去打防疫针时用相机抓拍到的。

“我家宝宝特别懒,让他站着他就倒下,让他坐着他就躺着。”“是不是因为比较胖呢?”“胖,当时医生给他称重,宝宝有23斤重呢,一般的孩子这么大的时候,也就十五六斤。”爸爸告诉记者,宝宝特别爱吃,每次一看到啥好吃的,眼睛都瞪得多大,手和脚都抖着要吃。难怪在这张照片上,杭杭身上脸上都是肉嘟嘟的,而胳膊还是一节节的。

那么,7个月的宝宝真的能站起来了?爸爸笑着还原了当时的具体情节——

医生问:“宝宝会站不?”“不会。”爸爸妈妈只好老实回答。

“坐呢?”“也不会。”

“那就‘站’一会。”医生笑着说。

“医生那天心情特别好,就逗宝宝,把宝宝抱起来靠在墙角。从来不会站的宝宝好像没有反应过来一样,一下子站住了,一惊一怕的,眉毛就弯成了‘八点二十’,露出一脸无辜的表情。我在旁边看着好玩,赶忙抓拍了下来。”爸爸告诉记者,宝宝站了几十秒钟,最终被护士阿姨“放倒”,然后还是用他最熟悉的姿势“躺着”,完成了这一针。

至于宝宝究竟怕不怕打针,“他现在还没那意识呢!”

编辑: 许银娟 标签: 杭杭 宝宝会 上节目 微博 情节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精彩热图

高速路现“贞子”牌

宠物化身偷窥狂"监视"主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