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中马节开幕在即 马术公园升级改造接近尾声

2013-10-25 09:14:22 来源:中国日报四川记者站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免费订阅30天China Daily双语新闻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至106580009009

2013中国马术节(以下简称“中马节”)将于11月9日至12日在成都温江马术体育公园举行。为确保中马节的顺利举办,温江马术公园结合赛事各项具体要求对场地进行了升级改造。记者日前从温江区获悉,温江马术公园的升级改造已接近尾声。

记者了解到,今年的中马节新增了越野赛项目。主办方为此在马术公园内场修建了一条长4500米、宽7米的标准越野赛道,赛道将设置栅栏、石墙、沟渠等各式障碍。

去年中马节的障碍赛场地在马术公园中央,今年则改建在室内训练场的一侧,以便科学使用场地。新建的障碍赛场地规格90*60米,观众看台已搭建完毕,目前正在搭建围栏。

较之去年,今年的观众看台新增了一个围有栅栏的通道,这是亮马区专用通道,从马厩一直修到了主看台,这样就可以让观众近距离安全地接触到马匹。

中国马术节集马术竞赛、展览会议、文化活动为一体,是首个以国家概念打造的马术赛事文化盛会,也是中西部地区影响力最大、专业性最强的马术品牌盛会。自2011年以来,温江已连续成功举办两届中国马术节。(记者 李渝 彭超)

实习编辑 艾希

编辑: 刁云娇 标签: 中国马术节 越野赛
 
 
 

精彩热图

 
 

焦点图片

南京:安徽男子就医途中 厕所内莫名猝死

格兰仕2000名工人打砸工厂 特警进厂戒备

西双版纳:万人泼水喜迎傣历新年 欢腾场面蔚为壮观

奶茶妹妹与大19岁京东老总最新恩爱照

精彩热图

西安一公交司机和货运司机当街厮打 乘客无语了

中央巡视组海南接访点 群众排队来访[组图]

图片故事:90后入殓师只为留下永恒美丽

南京“弃婴岛”三夜蹲守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