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2013中国马术节开幕在即 温江马术公园抓紧升级改造

2013-09-25 10:01:36 来源:中国日报四川记者站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免费订阅30天China Daily双语新闻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至106580009009

记者从成都温江区获悉,11月9日至12日,2013中国马术节将在温江马术体育公园举行。为确保马术节的顺利举办,温江马术公园目前正在结合赛事各项具体要求对场地进行升级改造。今年的马术节较之往年,在场地和赛事上都有新鲜看点。

调整表演场地

2012 中国马术节的障碍赛场地和热身赛场地在马术公园场地的正中央,“今年我们将对这个场地进行一番调整,将障碍赛场地和热身赛场地改建在室内训练场的一侧。”马术公园建设方工作人员对场地改建进行说明。

记者在改建工地现场看到,工人正在进行沟渠改道作业,“改道沟渠是为了拓宽比赛场地,现在正在加紧施工,新的障碍赛场地和热身赛场地预计10 月初完工。”工作人员说,改建场地一方面是为了对场地内场进行综合打造,另一方面也有利于综合利用室内训练场,提高场地的使用效率。

室内训练场将投用

室内训练场是马术运动所需的场地之一,去年初见框架的室内训练场并未投用,而今年这一重要的配套设施将正式启用。

走进室内训练场,第一感觉就是宽敞明亮,地上铺满了马匹训练的纤维沙。场馆内一侧还增设了300 多个座位,观众可以在这里近距离地观看马匹训练。工作人员告诉记者,室内训练场不但是马匹训练的场地,在重大赛事期间还可以作为马匹比赛前的热身场地。

新增越野赛道

记者从活动主办方了解到,今年马术节有三项赛事,即盛装舞步赛、绕桶赛和越野赛。越野赛作为今年新增赛事,活动主办方为此将在马术公园内场修建一条长4500 米、宽7 米的标准的越野赛道。

除此以外,记者在马术公园内看到,工人们正在进行草道护理,而新的综合配套设施也在紧张地施工中。(记者 李渝 彭超)

实习编辑 艾希

编辑: 邓京荆 标签: 马术节 温江
 
 
 

精彩热图

 
 

焦点图片

南京:安徽男子就医途中 厕所内莫名猝死

格兰仕2000名工人打砸工厂 特警进厂戒备

西双版纳:万人泼水喜迎傣历新年 欢腾场面蔚为壮观

奶茶妹妹与大19岁京东老总最新恩爱照

精彩热图

西安一公交司机和货运司机当街厮打 乘客无语了

中央巡视组海南接访点 群众排队来访[组图]

图片故事:90后入殓师只为留下永恒美丽

南京“弃婴岛”三夜蹲守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