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31所大学大院大所齐聚常州谋产学研合作

来源:中国日报江苏记者站
2013-04-03 16:55:58
分享

4月2日上午,来自全国各地的31所大学大院大所相关负责人齐聚常州市,参加校(院)地合作圆桌会议,总结交流常州和各高校院所产学研合作成效经验,研讨科技创新、产学研工作,并为即将举办的第八届中国常州先进制造技术成果展示洽谈会出谋划策。

目前,全市新认定国家高新技术企业724家,争取省级以上科技项目451项,争取经费达4.92亿元,396个领军人才签约常州创新创业。去年成功举办的第七届中国常州先进制造技术成果展示洽谈会签约34个重大项目。

市科技局重点介绍了今年的科技创新工作和518展洽会筹备情况。本届展洽会既充分发挥市场在配置资源方面的基础性作用,又充分发挥政府主导作用。常州市希望大学大院大所的专家教授们在常州产学研合作体系中,立足市情实际,不断丰富常州特色产学研合作体系内涵,共同探索合作共赢之路。(通讯员 陈嫦青 杨可可)

实习编辑:运佳佳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