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观天下 知中国

展出十款老爷车 武汉国际车展将突出特色

2012-10-10 09:48:38 来源:中国日报湖北记者站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记者在今天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了解到, 2012(第十三届)武汉国际汽车展览会将于10月12-17日在武汉国际博览中心举行。

武汉国际车展自1995年至今已经成功举办过十二届,成都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有限公司和汉诺威米兰展览(上海)有限公司首次加盟本届展会,将打造更多亮点。

汉诺威米兰展览会(中国)有限公司总经理符禹在会上说,我们将用三年时间将武汉国际车展打造成继北京、上海、广州、成都后的国内第五大车展。

武汉新城国际博览中心经营管理公司董事长、总经理李涌表示,跻身国际一流车展行列,不能够只靠追求规模,更主要的是要办出自己的特色。今年的武汉国际车展引入老爷车概念,展示汽车文化,让观众不仅观看到现代车,还能见到历史上几大车厂出现的有代表性的老爷车,这是今年武汉车展在特色方面做的一些尝试和探索。

据了解,车展组委会邀请到中国著名老爷车收藏家黄宗敏先生,并在黄先生的老爷车博物馆里选出十款有代表性的三和老爷车来到武汉。其中包括1929年福特A型车、1934年奔驰500K、1939年劳斯莱斯幽灵、1950年吉姆、1951年美吉普M38、1963年凯迪拉克弗里特伍德、1965年volvo PV544、1972年上海SH760及1974年红旗CA773。(记者 李博 通讯员 俞方)

实习编辑:吴多

编辑: 张少虎 标签: 武汉 国际汽车站 老爷车

精彩热图

泰山十一人满为患

宝宝斗牛犬有爱合影萌翻网友(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