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经济|社会|热图|专题|节会|人事变动|地方企业|文化 •  旅游|
  各地: 安徽 北京 重庆 大连 福建 广东 广西 海南 黑龙江 河南 湖北 湖南 吉林 江苏 辽宁 四川 山东 上海 陕西 深圳 天津 新疆 云南 浙江
中国在线>华中地区>湖北>本网专稿
武汉国际博览中心十月迎来首展
2011-08-23 11:34:54      来源:中国日报湖北记者站

打印文章 发送给好友 分享按钮
武汉国际博览中心十月迎来首展
国博新馆采用无柱设计 六单馆可合并使用
武汉国际博览中心十月迎来首展
武汉市会展办副主任邹卫东在会上发言
武汉国际博览中心十月迎来首展
武汉新城国际博览中心经营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李涌在会上详细介绍新馆情况

还未建成就已被期盼多年,在省市的厚望与市民的期盼中,10月15日,武汉国际博览中心将以一场重量级展览揭开历经五年多建设后新面纱。今天,武汉会展产业推介会在正在紧张收尾的武汉国际博览中心举行,感受到新馆规模气势与先进管理理念,近50家全国大型展览公司的代表说,我们看到了武汉会展业未来的辉煌。

武汉新城国际博览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李涌详细介绍了新国博情况。武汉国际博览中心作为汉阳四新新区的引爆项目,目前已完成会展核心区展馆建设,展馆投资45亿元,总建筑面积45.7万平方米,十二个分展馆沿中心广场环状分布,展馆面积19万平方米。李涌介绍说,武汉国际博览中心论规模是中部地区最大、国内排名第四,此外,馆内无柱设计、滑动移门分隔、净空高等等也是武汉国博凸显的展馆优势。

商务部副巡视员吕继坚说,武汉建成新的国际博览中心,完善了武汉的城市功能,符合全国展馆布局。武汉会展办副主任邹卫东则以“九个支撑要素”证明着武汉会展业未来可以期待的快速发展。邹卫东说,武汉市领导对武汉国博的定位很明确,那就是“把武汉建成会展之都,把会展业打造成武汉支柱产业,促进先进制造业、商贸服务业和四新新区的发展”。新国博启幕后,第一个目标就是:三年内挤进全国会展第一方阵。

推介会上,现场签署了10月15日国博首展----全国汽车配件交易会暨全国汽车配件采购交易会以及药机展、五金博览会、农机展等大型巡展协议。

据悉,未来三年,国博项目区内还将完成会议中心、洲际酒店、海洋乐园、假日酒店、水系景观等,届时,一座集展览、会议、酒店、商务、文化休闲、旅游于一体的多功能复合型绿色生态国际博览城将矗立在汉阳南部江畔。

来源:中国日报湖北记者站(记者 周荔华 李博 通讯员 钱俊 郑毅)

 


新闻热搜
 
商讯
专题
聚焦南方洪涝灾害
>> 详细

各地新闻
十一届三中全会标志着中国共产党重新确立了马克思主义的思想路线、政治路线、组织路线,标志着中国共产党人在新的时代条件下的伟大觉醒,显示了中国共产党顺应时代潮流和人民愿望、勇敢开辟建设社会主义新道路的决心。>> 详细
点击排行
  黄毅:7·23事故确是一起可以避免的责任事故
国税总局人士回应伪造公告事件 将报案进行追查
 
视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