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大型战争情感剧《兵变1929》在南宁举行开机新闻发布会

2013-10-16 13:36:58 来源:中国日报广西记者站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免费订阅30天China Daily双语新闻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至106580009009

10月15日,由中外名人文化产业集团、中外名人影视制作有限责任公司、中共南宁市委宣传部、南宁市广播电影电视局、南宁电视台联合打造的大型战争情感剧《兵变1929》在广西南宁举行开机新闻发布会。

据了解,《兵变1929》从2012年初开始精心筹备,至此已历时一年多。该剧以发生在1929年的“南宁兵变”这一历史事件为历史原形而创作的,讲述了红色特工覃文邕及其战友们在风雨飘摇的年代,为改造旧军队、建立革命武装而进行殊死斗争的故事。

《兵变1929》定位于“战争”与“情感”的主题。覃文邕在国民党内部工作时遭遇的局中局、戏中戏,在战场上的拼杀、官场中的斗智斗勇,扑朔迷离、惊心动魄,让观众过瘾;三兄弟之间手足情与政治纷争交集、父子之间养育之恩与杀父之仇纠葛,让观众揪心;同时,覃文邕与林瑶的情感经历波折重重,虐心的情感戏又为全剧铺上了一层柔美的色彩,成为全剧的另一大亮点。

据介绍,《兵变1929》中汇集了曾出演《潜伏》的曹炳坤(饰覃文邕)、出演《还珠格格2》的朱宏嘉(饰章云林)、出演《亮剑》的张笑军(饰林权)、出演《龙门镖局》的张浩天等大量实力派男演员。女一号林瑶则由出演《家N次方》《新恋爱时代》的“栗子姐”高露饰演。阵容强大,令人期待。(记者 苏秋兰)

实习编辑 艾希

编辑: 宁波 标签: 战争 情感 电视剧
 
 
 

精彩热图

 
 

焦点图片

南京:安徽男子就医途中 厕所内莫名猝死

格兰仕2000名工人打砸工厂 特警进厂戒备

西双版纳:万人泼水喜迎傣历新年 欢腾场面蔚为壮观

奶茶妹妹与大19岁京东老总最新恩爱照

精彩热图

西安一公交司机和货运司机当街厮打 乘客无语了

中央巡视组海南接访点 群众排队来访[组图]

图片故事:90后入殓师只为留下永恒美丽

南京“弃婴岛”三夜蹲守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