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男子看到电视剧男欢女爱镜头 捅死女子后奸尸

2013-09-07 17:53:06 来源:闽南网 海峡导报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免费订阅30天China Daily双语新闻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至106580009009

男子看到电视剧男欢女爱镜头 捅死女子后奸尸

闽南网(微博)9月7日讯看完电视剧,想起男欢女爱的镜头,22岁的男子寂寞难耐。他想起了住在工厂宿舍同层的25岁女化验员,敲开了她的房门。女子激烈反抗,男子残忍地将匕首刺向女子的颈部,将其杀害。令人发指的是,男子杀人后竟对着女子的尸体发泄兽欲。

8月19日,这起凶杀案发生在龙岩市连城县污水处理厂。警方当天锁定了嫌疑人刘庆杭,并发出悬赏通告。9月2日,警方在三明永安将犯罪嫌疑人刘庆杭抓捕归案。

昨日,连城警方向媒体通报了案情。目前,刘庆杭因涉嫌故意杀人已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还在进一步审理中。

案情

强奸不成,连捅数刀后奸尸

8月初,22岁的上杭人刘庆杭,来到连城投靠亲戚,成为污水处理厂的一名临时工。

8月18日晚上,他在处理厂附近姐姐房内,独自一人看完电视剧,回到处理厂宿舍。回想起电视剧里男欢女爱的镜头,遏制不住欲望,刘庆杭想到了同住在一层的女化验员蔡小梅。

实际上,他与蔡小梅两人平日很少接触,互相连名字都不知道。他们的宿舍楼一、二层是办公区。三层的宿舍区,仅有很少外地的员工在住。

刘庆杭为了达到自己的目的,特地带上一把弹簧折叠匕首。想着若小梅不反抗,顺从自己,就放过她;要是她反抗,就杀了她。

他敲响了小梅的房门。小梅问了一声:“是谁啊?”刘庆杭却不吭声,只继续敲门。房间内的小梅不明所以,将门打开一条缝,但还未看清来人,刘庆杭便挤了进来。一进入房间后,刘庆杭掏出裤袋内的匕首;趁着小梅后退,顺势用脚勾回门关上,持刀欲逼小梅就范。

小梅奋力反抗,失去理智的刘庆杭,持刀向小梅脖颈捅去。几刀后,小梅当场咽了气。见状,刘庆杭一不做二不休,对小梅尸体发泄兽欲后,故意破坏现场,意图掩盖自己的罪行。

随后,刘庆杭又到卫生间冲了个澡,换下染血的作案衣物,拿走小梅房内的笔记本电脑等财物。他连夜翻栏杆跑路,潜逃到三明永安某铝合金店,隐姓埋名成了一名学徒,直到9月2日在店内休憩时被民警抓获。

编辑: 许银娟 标签: 小梅 电视剧 奸尸 男子 女子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精彩热图

 
 

焦点图片

南京:安徽男子就医途中 厕所内莫名猝死

格兰仕2000名工人打砸工厂 特警进厂戒备

西双版纳:万人泼水喜迎傣历新年 欢腾场面蔚为壮观

奶茶妹妹与大19岁京东老总最新恩爱照

精彩热图

西安一公交司机和货运司机当街厮打 乘客无语了

中央巡视组海南接访点 群众排队来访[组图]

图片故事:90后入殓师只为留下永恒美丽

南京“弃婴岛”三夜蹲守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