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一展一赛”将于10月26日在钦州开幕

2013-08-16 17:24:39 来源:中国日报广西记者站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免费订阅30天China Daily双语新闻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至106580009009

首届中国-东盟(钦州)船艇展暨北部湾临海产业器材装备技术用品展览会和中国-东盟系列重大活动-亚洲水上摩托城市公开赛总决赛钦州大奖赛(简称“一展一赛”)将于10月26日在广西钦州滨海新城茅尾海开幕。

据悉,本次船艇展预计到会客商5000-10000人次,分室内展览和室外展览两大模块,荟萃当今中小微船艇企业尖端技术和滨水(海)休闲旅游文化产业领先案例。展览采用国际上广受欢迎的水陆并展模式,以专业展览和休闲体验的方式,全新展示全球范围内最前沿的游艇帆船摩托艇及设备配件、水上休闲器材、水上运动器材及设备配件、服务体系,并特设生活时尚展区,引入露营区、帆船表演、海上体验等时尚元素。展览独特的“赛展联动”模式,以东盟10+6为指向,为船艇行业各类上、中、下产业链提供一个展示新产品、新技术的窗口和平台。钦州举办船艇展将促进中国船艇上中下游产业链零距离贴近钦州,为兴建水上用品装备器材专业市场奠定基础,促进钦州港货运吞吐量提升和拉动保税港区向深层次迈进。届时,大批中小型船艇制造业和配套设施装备生产企业及新技术、新材料将进驻中马工业园,为钦州生态建设与经济发展双赢夯实基础。

亚洲水上摩托城市公开赛钦州大奖赛将吸引来自马来西亚、新加坡、中国台北等国内外赛队18支、运动员100名以上,他们将在坐式原厂级、坐式公开级的级别上展开障碍赛,在立式公开级、坐式原厂级、坐式公开级的级别上展开竞速赛和团体赛。亚洲水上摩托城市公开赛将为钦州吸引全球目光,成为钦州滨水休闲旅游发展的新亮点。

广西钦州市处于北部湾经济区的中心位置,具有“一市联五南”(南宁、海南、东南亚、越南、大西南)独特的区位优势。“一展一赛“的举办为钦州凝聚人气,提升了钦州的城市活力,加快了钦州打造制度优越、环境优美、品类丰富、新颖刺激的东南亚体验型旅游休闲目的地的步伐。“一展一赛”将凭借钦州的独特区位优势,以丰富钦州的经济内容,强力打造滨海新城茅尾海,使之成为全国乃至全球向往大海、热爱水上休闲运动人们的度假圣地。(记者 苏秋兰)

实习编辑 黄金铮

编辑: 张少虎 标签: 一展一赛 钦州 开幕
 
 
 

精彩热图

 
 

焦点图片

南京:安徽男子就医途中 厕所内莫名猝死

格兰仕2000名工人打砸工厂 特警进厂戒备

西双版纳:万人泼水喜迎傣历新年 欢腾场面蔚为壮观

奶茶妹妹与大19岁京东老总最新恩爱照

精彩热图

西安一公交司机和货运司机当街厮打 乘客无语了

中央巡视组海南接访点 群众排队来访[组图]

图片故事:90后入殓师只为留下永恒美丽

南京“弃婴岛”三夜蹲守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