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中国在线> 本网专稿> 大报图片

“星光熠熠”邵逸夫

2014-01-07 09:29:29 来源:中国日报亚洲新闻图片网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星光熠熠”邵逸夫
2008年4月21日,香港,TVB掌门人邵逸夫(六叔)已秘密出院,结束为期一个月的住院治疗。六叔一出院就立刻着手稳定局势,还准备摆和解酒让高层们停止恶斗。除了安内,六叔还要过问最近歌星“出逃”事件,最新消息称继杨千桦后,古巨基也要当“出走天王”,看来百岁老人为了稳住自己一手打造的“百亿江山”还是任重道远。

据香港电台消息,香港TVB荣誉主席邵逸夫今日早上在家中离世,享年107岁。邵逸夫的影视王国(邵氏电影和香港无线电视)冠绝亚洲,历年来,培育出华人演艺界的无数颗巨星,以及多位幕后精英,只要有邵逸夫的地方,一定众星拱照,星光熠熠。

邵逸夫爵士,大紫荆勋贤,CBE (Sir Run Run Shaw,1907年11月19日- 2014年1月7日),原名邵仁楞,号逸夫,香港知名的电影制作人、娱乐业大亨、慈善家,生于大清浙江宁波镇海,父亲是上海锦泰昌颜料公司的老板邵行银。

编辑: 于熙 标签: 邵逸夫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