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中国在线> 本网专稿> 大报图片

广州建业大厦大火基本被扑灭 仍存塌楼风险

2013-12-16 15:13:21 来源:中国日报亚洲新闻图片网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广州建业大厦大火基本被扑灭 仍存塌楼风险
建业大厦大火基本被扑灭,但仍存塌楼风险。(中国日报记者 邹中频 摄)

2013年12月16日上午,广州建业大厦大火基本被扑灭,但仍存塌楼风险。12月15日下午6时50分,广州越秀区起义路217号的建业大厦发生火灾。尽管之前气象预报中提及的冷空气给广州带来的大雨如期而至,但是依旧没能阻止猛烈的大火燃烧,这座25层的大厦被烧得通透。广州消防部门一共出动了27个中队,58台消防车,约350人在场处置。当时由于火势很大,所以给救援带来了很大的难度。从着火到完全扑灭,明火燃烧时间超过12小时。

(注:版权作品,未经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编辑: 张少虎 标签: 广州 建业 大火 扑灭 塌楼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