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广州成为广东首个创建成功的全国版权示范城市

2013-12-09 16:09:03 来源:中国日报广东记者站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免费订阅30天China Daily双语新闻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至106580009009

12月9日,国家版权局在广州市举行全国版权示范城市授牌仪式。授牌仪式上,版权管理司于慈珂司长宣读了《关于同意授予广州市全国版权示范城市称号的复函》,广州市副市长欧阳卫民从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副局长聂辰席手中接过“全国版权示范城市”牌匾。这标志着广州市成为广东省首个创建成功的全国版权示范城市。

据悉,广州市自2011年启动创建全国版权示范城市工作以来,严格按照《全国版权示范城市、示范单位和示范园区(基地)管理办法》的标准和要求,积极有效推进创建工作,形成了政府引导、企业参与、群众支持的全市创建大格局,整体提升了版权创造、运用、保护和管理能力,创建工作的开展,对全市各行业产生了良好的影响,有力地促进了全市经济、社会、文化等各项事业的发展。

广州聚集了全省97%的科研机构和主要高校,现有两院院士65人,国家和省级工程中心、工程(技术)中心分别达138家和71家,专利申请量和授权量连续11年居全国省会城市首位,是华南地区人才、教育和科技创新资源最为密集的中心城市。

编辑: 宁波 标签:
 
 
 

精彩热图

 
 

焦点图片

南京:安徽男子就医途中 厕所内莫名猝死

格兰仕2000名工人打砸工厂 特警进厂戒备

西双版纳:万人泼水喜迎傣历新年 欢腾场面蔚为壮观

奶茶妹妹与大19岁京东老总最新恩爱照

精彩热图

西安一公交司机和货运司机当街厮打 乘客无语了

中央巡视组海南接访点 群众排队来访[组图]

图片故事:90后入殓师只为留下永恒美丽

南京“弃婴岛”三夜蹲守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