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观天下 知中国

福建新龙马客车出口阿联酋

2012-11-02 11:24:31 来源:福建日报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福建新龙马汽车股份有限公司的客车出口实现了首次突破:近日其客车批量出口阿联酋开始发车。首批交付的10辆12米海外版豪华旅游大巴,是阿联酋200台客运车订单中的一部分,将被用于在阿联酋迪拜国际机场运行。这是新龙马汽车通过资源整合、引进世界著名客车先进技术而研发的最具核心竞争优势的产品。

据悉,经过福汽集团和龙岩市政府的重组,获得全面新生的新龙马汽车,目前是福建省内汽车生产资质最齐全的企业。此次出口是新龙马汽车有史以来的第一次,是其发展史上的一个重要里程碑,提升了新龙马自身品牌的形象,标志着新龙马的产品质量和管理水平跨上了一个新台阶。

阿克巴快速大巴旅游公司是阿联酋第二大旅游公司,其董事长穆罕穆德·阿卡巴专程来到龙岩参加了新龙马客车出口发车仪式。据悉,未来新龙马客车将通过阿联酋这个基地,辐射整个中东和阿拉伯地区,进而走向更多的国家和地区。

另外,地处革命老区龙岩市高新技术开发区的新龙马15万辆微型汽车扩建项目,将于2012年11月8日竣工投产,同日还将启动30万辆微车发动机项目建设,为党的十八大胜利召开献礼。

实习编辑:吴多

编辑: 邓京荆 标签: 福建 新龙马汽车 豪华大巴 出口 阿联酋

精彩热图

万圣节:荧屏上经典"女鬼"

被皇帝爱到骨子里的佳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