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道推荐> 辛普森因绑架罪等被判33年监禁 | 五角大楼明年计划招募千名外籍医护 | 朝鲜外务省声明称不再视日本为六方会谈成员 | 中国争议十多年的燃油税费改革正式启动 |
青岛加快软件产业发展

2009-01-08 14:11:44

中国日报环球在线消息:青岛市加快软件产业建设,来自青岛软件园的消息说,今年投资施软件园建设的资金江超过68亿元。

15日,青岛软件产业园二期投入使用,已经投入使用的面积达到22万平方米。即将开始建设的软件园三期工程,占地面积23.5万平方米。

经过5年的培育和发展,青岛国际动漫游戏产业园入驻企业将达到100150家,形成50亿元左右的产值和4亿元税收,直接吸纳就业人数11.5万人。

青岛市软件产业高速增长,近5年年均增长超过40%,去年软件产业规模超过200亿元,其中青岛软件园软件产值超过150亿元,青岛市已认定软件企业234家,登记软件产品729个。

青岛市以引进人才、设立发展基金等多项措施促进软件产业发展,每年支持软件产业发展的资金超过1亿元。仅市南区每年就出资5000万元设立软件产业发展专项资金,支持以青岛软件园的软件业发展。

(中国日报山东记者站  鞠川江 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