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道推荐> 辛普森因绑架罪等被判33年监禁 | 五角大楼明年计划招募千名外籍医护 | 朝鲜外务省声明称不再视日本为六方会谈成员 | 中国争议十多年的燃油税费改革正式启动 |
大金龙连续第7年赞助厦门国际马拉松赛

2009-01-04 21:39:45

中国日报网环球在线消息:2008年北京奥运会的成功举办,增强了全球华人拼搏进取、开创未来的信心。受奥运盛事之鼓舞,集新年之新景象,中国首场国际性重大体育赛事拉开帷幕——第七届厦门国际马拉松赛于200913在厦门国际会展中心鸣枪开跑。

新增的圣火点燃仪式,是本届马拉松比赛的一大看点

回首20088月份,在北京奥运赛场上,各路英雄挥汗如雨,争金夺银,用一次次努力拼搏让奥林匹克精神得到印证和传扬。时至今日,第七届厦门国际马拉松比赛在美丽的海滨厦门举行,马拉松“永不止步”的精神,再次在这里尽情演绎。

万人齐跑,奔向胜利

大金龙作为厦门市市工业领域的龙头企业和国内优秀的民族自主品牌,连续7年赞助厦门国际马拉松比赛,为比赛的成功举办做出了重要贡献,大金龙也因此连续七年获得厦门国际马拉松赛“唯一指定客车称号。

大金龙艺术团表演拉拉操为马拉松赛选手助威

据了解,自厦门举行第一届马拉松比赛开始,大金龙每年都以不同的形式进行参与和赞助,累计赞助实物和现金价值超过500万元,今年是连续第7年出现在赞助商的名单当中。对于本届马拉松,大金龙尤其重视,特意组织了拉拉队进行拉拉操表演,为比赛加油助威。

   上一页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