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中文国际> 马航客机失联

乘坐马航失联航班中国艺术团照片公布

2014-03-08 14:52:10 来源:中国日报网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乘坐马航失联航班中国艺术团照片公布
3月5日,由24位中国画家组成的艺术代表团在马来西亚首都吉隆坡举办“中国梦•丹青颂”书画交流笔会。24位画家分别来自中国北京、上海、山东、江苏、四川和新疆等地。 图片来源:星洲日报

中国日报网3月8日电 一个中国画家组成的艺术代表团结束活动后返京,该团蒙高生、王林诗、刘如生的名字出现在马航官方发布的失联航班乘客名单上。

3月5日,由24位中国画家组成的艺术代表团在马来西亚首都吉隆坡举办“中国梦•丹青颂”书画交流笔会。24位画家分别来自中国北京、上海、山东、江苏、四川和新疆等地。

马来西亚航空公司一架载有239人的航班,今天凌晨在离开马来西亚首都吉隆坡后,与空中管制中心失去联系,这架飞机的目的地是北京。航空公司在一份声明中表示,航班“MH370”是在当地时间凌晨2点40分与管制中心失去联系的,本应于北京时间6:30抵达北京。机型为波音777 - 200。

马航最新公布的MH370航班飞机乘客人员名单显示,中国乘客中约三分之一为“80”后,其中65岁以上的约20位,年龄最大的生于1935年4月,已79岁高龄。据该名单,乘客中有153名中国大陆游客,其中包括一名婴儿。

相关图片

马来西亚载154名中国人航班失联 亲友痛哭

马来西亚飞北京航班失联 家属和记者在机场焦灼等待

马来西亚飞北京航班失联 记者在丽都等待发布会召开

马航将在京举行发布会

编辑: 于熙 标签: 马航 艺术团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相关报道